除恶务尽---不间断发正念的重要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12日】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自己在静心学法上下功夫,各种执著心也随之放弃,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具体做工作上的事,学法以及和同修交流以外,基本上一有空,自己就处于不间断持续发正念清除邪恶的状态,好像大脑都木了一样,有一种定住的感觉。国殇节那天我在资料点做完资料后,提了一大包资料送到同修家去分发,在快到同修家的路上,和我走的很近的还有几个小伙子,我和他们的距离一米都不到,突然从路边的银行窜出了四五个巡逻警察,手指着我们大喊:身份证......快把身份证拿出来,我只听到那些年轻人有些说没带证件,巡逻警察就让他们报身份证号码。而我一直是出于不间断持续发正念的状态,也没看他们,只顾自己往前走,走到很长一段距离回头看了一下他们,也没有谁来管我,我就很顺利的到了同修家。到了同修家,悟到表面上看是国殇节警察加强了治安巡查,实质邪恶是冲着我来的,因为我不间断的持续发正念除恶,即使邪恶到了面前,它也没有表演的机会。

这也使我也想到明慧网上曾经看到的一篇文章:一名大法弟子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首先他就是完全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命令与指使,邪恶叫他站着他就坐着,邪恶叫他坐着他就站着。并且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持续发正念,很快就堂堂正正从看守所出来了。

师父在讲法中也讲过在马尔他学员近距离持续发正念,魔头险些背过气去。可见近距离持续发正念力量之强大。所以无论我们个人做正法之事为了少受邪恶干扰,还是积极营救被非法绑架关押及病业假象折磨的同修,不间断的持续发正念很重要,因为邪恶要干坏事,一定是在另外空间有邪灵支撑的,当我们不间断持续发正念消减它时,它也需要补充邪恶的能量才能维持迫害。当我们针对某一特定目标持续不断的近距离发正念,邪恶连补充能量的机会都没有,另外空间的邪恶就彻底垮了。表现在人这边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出来了,被病业假象折磨的同修好了,邪恶对我们做正法之事的任何干扰也就烟消云散了。

一点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