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提高 整体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木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3日】

我地区有一个大菜市场,也叫“早市”,这个市场很大,有卖菜的、卖鱼的、卖肉的、卖衣服的、卖鞋的、还有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食品等等。我区的人都来这里采购,周围十里八村的人,骑车的、开车的、坐公交的,这里的客流量成千上万。十几年来大法弟子在这里讲真相、劝三退,发神韵光盘,大法弟子年轻的三十来岁,年岁大的七八十岁,自愿结组三个一组,二个一组,每天都来这里讲真相。十几年了,现在都能做到手递手的发神韵光盘,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这里成了一个退党、团、队的三退中心,尤其是十几位年岁大的同修十几年如一日,虽然七十多岁了,每天去的更早,风雨不误,现在市场卖货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都认同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都愿意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基本没有打架的,没有不交税的。

我们每天从这里买新鲜的蔬菜,有一次买西瓜,摊主多找给我五十元钱,我赶紧退给他,并告诉他,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按真善忍做好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那人感动的高喊:“法轮大法真好”,旁边的人也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说,现在恶党太腐败了,叫你们大法师父回来当国家主席。我告诉他,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不和人家争斗,我们师父也不争那个权利,只是讲真相救人,人们退党就是自救,恶党坏事做多了老天要灭它,你们都退出了那个组织就会保平安的,他们都用真名退了。

去年是儿媳妇的本命年,我们这里讲就本命年要穿一套红内衣裤,腊月二十九我去AB内衣店,店里有四个人,只有我一个顾客,这里的人都过来问我,要买什么,我说给儿媳妇买内衣。有一个人说,这老婆婆真好,还给儿媳妇买内衣。我告诉他们,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儿媳妇和女儿都一样看待,我们相处的很好,我借机会给她们讲真相,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利,讲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有一块2.7亿年的藏字石,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中共作恶多端,天要灭它,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得赶快退出,保平安,化名、小名都可以,其中一个男的是店老板,说,他们都是团员,没有党员。我就给他们四个取名分别叫“宝富”、“宝贵”、“宝荣”、“宝华”,给他们退出来恶党的团组织,他们都高兴的感谢我。我还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他们每人一个护身符,祝愿他们平安生意兴隆,他们把我送出门外。

还有一次我去地税局交税,人很多,税务人员少收了我一百元,我告诉她收错了,她坚持没错,我跟她说少收了一百元,她也不理我。等她忙完了,一数钱真差了一百元。我把钱还给她,她站起来对我道谢。我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连声说谢谢大法师父。

这类事情在同修中也是很多的,凡是我们能接触到的人,包括亲朋、好友、邻居都送给他们神韵光盘,告诉他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们这里的人们道德在逐渐回升,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伟大的师尊把一切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走好走正这条路。

在修炼的路上也有不顺利的地方,和遇到不可理喻的人,师尊讲:“佛当然不管,那一难就是他设的,目地是提高你的心性,在矛盾中你好提高上来。他能给你解决吗?根本不会给你解决的,解决了你还怎么长功,怎么提高心性与层次?让你长功才是关键。”(《转法轮》)这几年在市场讲真相,怕心基本没有了,每天就象上班一样,到点就去讲真相、发神韵光盘、劝三退,可是今年我自己就遇到两次被市场的警察抢走装有神韵光盘的包。第一次是在今年的春季,第二次是9月3日上午。第一次我在市场的西大门口给一个过路的人发光盘,市场保安看到了,把包抢走了。同修当天给他讲真相,我在一旁发正念,也没要回来。从那以后我每天加强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烂鬼,恶党邪灵,不能让他们干扰;第二次是我在市场的过道中间发神韵光盘,突然从我背后来了一个便衣保安,把我的包抢走了,当时包里还剩两个其中一个是不能用的,他们几分钟之前刚刚抢了乙同修的包,说不让在市场发光盘,抢完就走了。

回家之后我向内找自己,是不是应该面对面的给他们讲真相了,不能让他们再造这种恶业,以前他们也不怎么管,为什么现在到最后的最后了出现这种情况呢?我记起了师尊让我们遇到矛盾向内找的法理。这次在市场中间过道发神韵光盘,我没有理智去证实法,没有用智慧讲清真相,让邪恶钻了空子。我的念头正了,师父的法就展现在我的眼前——师父讲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理性》)在明慧周刊的封面上啊,天天都能看到,可是我却没有做到位。

我明白自己该怎么做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