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能为整体做什么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1年11月08日】

在我地,从最初出现邪恶干扰假相开始,邪恶并没有自灭,反而表现越来越猖獗的趋势,目前同修们讲真相劝三退数量明显下降,证实法救众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一个同修被迫害时,我们习惯想到同修的执着,找同修的“漏”;许多同修被干扰时我们又可能想到整体的“漏”,这也正是旧势力干扰迫害的借口,我们的第一念如何动?就象同修在切磋文章中说的:看到恶人杀人时,不是议论被杀者如何应该,而是要首先制服杀人犯。大法弟子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可是邪恶干扰就象一只无形的黑手,伸向了我们的空间场,迫害就在我们身边发生,邪恶不是针对某几个人而来,它对每个大法弟子都是虎视眈眈,只是迫害方式不同,或骚扰、或绑架、或病业、或无法正常做三件事,大法弟子经受魔难,毁的真的是众生啊!所以我们否定旧势力的一切,是站在正法的基点上,正视自身的不足,主动归正自己,并全力除恶!任何旧势力的一切图谋与参与的一切邪恶,都势必要随着大法弟子的正念彻底淘汰!

我们的心不动,是一思一念坚定在法中,不被假相带动;我们的心不动,不是面对这一切麻木懈怠,“反正迫害没发生在我身上”,想想邪恶因素就在身边肆虐蔓延,如果我们只是说“心不动”而不主动清除邪恶,继续任由它迫害干扰我们的同修,破坏大法弟子平稳证实法的环境,如果我们从内心深处仍不能产生足够的正念,那我们无异于纵容邪恶。

我们需要的是配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宇宙第一称号、让邪恶胆寒的正念!为什么正念达不到师父的要求?我们为了自己的家庭、事业忙个不停;为了名利情纠缠不清;为了难舍的执着身受迫害却无奈而麻木;为了别人的缺点而耿耿于怀,把我们自己的心胸压的越来越窄,一有风吹草动,马上自顾不暇,更管不了他人和整体,我们有多少不放的人心,就会在正法的历史中,留下多少损失和遗憾。

我们形成整体,整体不是一个形式,不仅仅是人聚在一块叫整体,不是貌合神离,我们可以“聚之成形,散之为粒”,但是我们心不散,念要一致,大道无形有整体。放不下自我就会脱离整体;只看别人就会间隔整体,只要无条件向内找,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就是一个无间不摧的整体!

我们能为整体做什么?扎扎实实的修自己,真正达到法在不同境界对我们不同标准的要求,我们自然就知道自己做什么,那么我们无论做什么,都是大法弟子在做;都是神圣和纯净的,做什么都会带有法的力量;都会得到师父的加持,一个真正走在师父安排之路上的大法徒,做什么都是必成的。

以上是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