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体配合中修心

沁飘天外


【正见网2012年12月07日】

今年推广神韵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没有杂念,完全去配合圆容,也没有对出票数的执着,是抱着一念:今年肯定没问题!自己主要参与贴海报和挨家挨户发神韵专刊,虽然通过了考试,但是一次票也没卖。可是对我贴海报起到很大的作用,我记得师父在《洪吟(三)》<助师>中讲:

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

推广神韵大家分工不同,有卖票的、有拉广告的、有跑市场的、有贴海报的,等等。下面简单交流一下自己在贴海报和挨家挨户发神韵专刊的一些体会。

从开始发到现在一周都没落,尤其最近这一个月基本天天都在做,其中一个感受就是没感觉怎么累,基本上周末是八小时,平时就是四、五小时,之后就去新唐人了,两边都不耽误。

在发资料的过程中还有一个神奇的现象,出现身体上的不适时,不是让我摔跟头就是让我头撞到铁杆上,一摔一撞马上就不累了,记得一次头一阵疼痛,之后走着走着就撞到车库旁边的铁杆上,当时马上头就不疼了,还有几次摔了几跤,马上就不累了。其实都是师尊的加持,看似摔了跤,撞了头是坏事,其实都是好事。

通常每次发都能发七八百,多的时候就一千多了,记得师父讲:“过去那个古人行动非常快,日走百里;那个马日行千里,不说假话。人的思想比较单一,比较专注,做一件事情就是一条路,他一定做好。言而有信,他说做了,他就一定要给你做,这是人。现在的人言而无信,做事左右逢源。过去人那个思想从他脑子里出来象一条路一样,过去是一条直线,他是很快的走。”(《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我自己发的时候就是让脑袋是空的,纯淨的,没有杂念,这样自然就走的很快了。

过程中也有考验心性的时候,一次在发的过程中,有两位老阿姨发了一百多就说走不动了,之后就回家了,当时我又惊讶,又急躁,本来这一天是要完成这个区域的结果没有完成,回来后和同修抱怨,知道自己心不对,可是当时也没有守住,后来找自己是自己的急躁心、显示心,想快点发完的心。

一转眼神韵就快开演了,真是太快了,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过:“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讲:“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

我自己理解,虽然路都铺垫好了,但是修炼路上依然有要过的关和魔难,那就需要用正念,付出辛苦去克服,扫清修炼路上的障碍,才能走好师父给铺好的路。最后让我以师父的<感慨>与大家共勉。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