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情 一个定论

善无穷


【正见网2013年08月19日】

四十多年前,中国人都相信美国都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因为当时的信息比较闭塞,人们对外界的了解只有依赖于政府的电视报纸,媒体说啥以为就是啥;后来改革开放后,国际交流多了,对国外的了解也多了,发现美国人生活的很好,比中国人过的还要富裕、自由,甚至于很多人都非常的向往美国。所以人们才知道当年是被媒体蒙蔽了。

二十多年前,八九年中国大学生和平请愿反对官僚腐败,后来被残酷镇压,但是当时很多老百姓都以为这是个动乱。为什么?因为当时的媒体报道都是这样讲的,而且说天安门没有流血,后来很多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和真实信息的交流,人们发现二十多年前党的喉舌在胡说,大学生是无辜的,而且被杀害了几千人,当很多民众看到士兵端着枪扫射学生的实况录像时被震惊的目瞪口呆。

十多年前,也就是2002年,一贯如实报道的明慧网报道了中国政府把关押的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摘除,很多人都难以相信,就连西方也难以相信,为什么?觉的这太邪恶了,从古到今也没有这么邪恶的事情。

但是后来在大量事实面前,在活生生的人证面前,在电话录音面前,很多人才不得不相信这件事情是真实的,特别是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对活摘器官经过七年的调查,通过大量的数据和事实案例的分析得出的一个令人可怕的结论:“自从迫害以来,大约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当成了活体零部件滥用。”在他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出版之后。目前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在报道和谴责这中共干出来的这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2013年6月2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推出“281号决议案”,更是要求美国国务院立即“阻止中共活摘器官”。

然而,这件事情到目前为止,中国政府还在抵赖,还在继续散布各种谎言来欺骗百姓,但是越描越黑,知道这件事情的人也越来越多,因为纸里包不住火,由此也印证了当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的邪恶政策:“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

这三件事情可以得出一个定论。第一,邪党的媒体一直在欺骗中国人,这在中国人们都习以为常,连媒体自己也都承认它们是党的喉舌,是吧,既然是党的喉舌,那它的责任就是掩盖真相,维护统治。第二,因为信息被封锁,所以老百姓才会被欺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各种谎言被揭穿,人们都会知道事情的本来面目,但这可能需要时间。

所以呀,朋友,当你听到或看到真相,无论是通过网络还是传单,无论是一个电话还是一封信,请你一定珍惜,那都是非常珍贵的。你想呀,人做什么都要分析思考,然后做出正确的判断,假如你听到的都是一面之辞,那很可能你就会被欺骗,就象上面的几个例子是一个道理。所以,谎言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要能够看穿它,;恶人也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要看清恶人的伎俩。就象大街上经常会有骗子,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识破它,那么就不会上当。

就象这个恶党,你用不着害怕它,害怕的是作恶者本人,害怕的是谎言被揭穿的撒谎者。随着它的罪行的曝光,人们也逐渐的看清中共恶党的邪恶,所以到目前已有一亿四千万民众明白真相后选择了退出邪恶的党团队,远离邪恶,也远离了灾祸,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所以今天特地把这样的信息传达给你,因为我一直想让所有善良的人们看清真相,做出正确的判断,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