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善良的司机朋友

河北大法弟子 无瑕


【正见网2013年07月04日】

当我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世人中共怎样迫害善良之时,我们发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脑清醒,思维敏捷,而且有一颗善恶分明的心,他们就是众多的司机朋友,这些司机朋友们,当听到大法弟子讲述真相时,他们经常都是爽快的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而且我们还碰到过很多司机朋友,他们向我们赞颂大法的美好,并公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邪恶的迫害仍然存在时,这些言行就足以证明了:“真、善、忍”的力量有多么伟大,大法真相就是一把金钥匙,开启了人们心底的那份良知。

那次我和几位同修上街讲真相,把大法的真相资料递给一些还没出车的司机朋友,有的说:“自从上次我收到了大法护身符,出车都特别顺畅了。”有的说:“没错!我车上从挂上大法平安符以后可好拉脚了。”还有一位司机说:“真神,有一次在大马路上,一辆运货的大汽车突然撞上我这个小车,可我却毫发没伤,啥事没有!多亏我带着这个护身符呀。”他们都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那一次我们几名同修在街上发真相资料,当我们发到一位司机手上时,他爽朗的说:“大姨,凡是法轮大法的我都要!我就是专看大法的,别的不看。”旁边一位司机听到了就说:“我将来就跟着大法走了!”这时我们又把护身符和真相小册子递给另一位司机,他马上说:“谢谢大姨,我非常尊敬大法师父和你们大法弟子,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是农村的,没多少钱,可我一定给大法十元钱,你们不要不中,钱虽少,但就算我一点小小的心意吧。”我们接过钱,一位同修激动的说:“大法不会忘记你的。”我们几名同修不禁都落泪了。

那一次在街上,我们散发神韵光盘,我们看见有五位司机朋友拉的满车水泥,只见他们全身上下,头和脸都沾满了灰尘,当我们把光盘递过去,告诉他:“这是我们真正的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晚会,世界第一秀!”他们立刻举起光盘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谢谢大姨!”我们感到,他们整个人挂满了灰尘,但那颗善良美好的心灵却像金子一样发亮!

难忘的一次,我们去郊外散发神韵光盘,看到马路边有拉大货车的司机朋友足有三十来人,我们赶忙过去把神韵光盘递到他们手上,我说:“好兄弟们,大姐给你们送福来了!”他们马上表示感谢,还说“我们坚决支持你们大法”。正说着,突然其中的一名司机高举起胳膊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大师万岁!”他那洪亮而果断的喊声,一刹那间我和几名同修都愣住了,这一句正气浩然的喊声,其中透出对师父、对大法的无比尊敬与感恩。我们真感到师父就在弟子和众生的身旁,呵护着我们,那个慈悲的场叫人落泪。

这许许多多美好的记忆,都让我们深感大法弟子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抓紧救度更多善良的世人,也更加领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这些司机朋友为什么深知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就是因为一直有很多大法弟子一次次的对他们讲过真相,随着他们越来越明真相,他们就会自然体会到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油然升起对师父和大法的赞颂与感激,相比之下,那些长期以来打压真善忍,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是多么的可悲与可怜,那些一意孤行的恶人,也必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一个人的善举从来就不会没有回报。而且此时此刻,在邪恶的打压中你们正义的支持定会载入史册,这些行为就是在为自己选择未来。大法弟子真诚祝愿你们平安、健康,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共同迎来一个新世纪的到来,拥有人类真正幸福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