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人心在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8日】

(一)

今年春耕时,鞍山农村有两农户,因相邻田地边界地垄大小而发生争执,以致撕扯起来。另一位明白大法真相的邻居老汉也在跟前,对身边人说:“要是学法轮功不就打不起来了?还是法轮功好啊。”接着又说:“细品‘真善忍’这几个字,”说到这,他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多好,人如果都能照着做,就不会打起来了。”

(二)

鞍山市场一位卖菜的老太太,经常接触大法弟子,明白大法真相,非常喜欢大法弟子的人品。每遇到熟人便痛骂共产党及其官员:“共产党真要完蛋了,你看现在当官的多坏,都坏出水了,就得老天灭它。”说到这还嫌不够劲,又说道:“大淘汰快早点儿来吧,让这些恶官都淘汰⋯⋯”

(三)

那天中午就餐,不知因什么引起一位年轻的女老师突发感慨:“原来真正抗战的是国民党啊⋯⋯”
旁边的人问:“你才知道啊?”女老师对课本的造假感到不可思议,接着说:“咱读的课本怎么能是假的呢?真是⋯⋯”
很多人透过大法的真相,已经认识到恶党的丑陋面目,开始觉醒。

(四)

前不久,在加油站给摩托车加油,遇到一位农村老哥,聊起现在生活,他一肚子苦水:“现在腐败到处都是,上面说的倒好听,‘老虎苍蝇一起打’,就连小队长得搂就搂,老百姓还有什么希望?”我问:“小队长有什么搂的?”“有什么搂的?”农村老哥看出我还不知底细,停了一下,气愤的说:“队里还有没卖的山哪地啦,都有油啊!现在共产党的官是十个就有十个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