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与威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6日】

我是亲眼看到我的邻居因为修炼法轮功以后,癌症、心脏病、气管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以上病都是医院检查诊断的)等多种病都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变得温和宽容,还能经常帮助别人,做好事,家庭和睦了,邻居关系也融洽了,完全变了一个人,所以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修炼至今已有十五年了。在修炼时间不长时,我多年患的多种病就再也没有了,不用吃药打针了。到现在我也十五年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了,身体可好了,而我已是近七十岁的人啦。

前几天和儿子去爬山,他都累的气喘吁吁,而我什么事也没有。儿子开玩笑说:“妈妈,再给您包二亩地您也能干的了。”我笑了。大法的慈悲,大法的神奇深深的感动着我们。他很支持我修炼大法。

回首往事,不堪回首。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造谣、诬陷、疯狂的镇压,原本性格内向、胆小怕事的儿子,一下变得沉闷不语。在强大的打压下,他从支持我修炼大法,到对大法有抵触情绪,直到走向大法的对立面,开始骂大法、骂师父。

本着慈悲我反复的给他讲真相,但他就象是被中共邪党附体了一样,就是听不進去,还越来越厉害。我伤心极了!邪党真是恶毒,在往绝路上害人哪!

大法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时间不长,儿子就开始肚子痛,先后去了公社医院、县医院,经多方面的检查,也没查出什么病来。但肚子痛的是越来越厉害,而且呕吐,吐出的都是血水。儿子不吃也不喝,每天靠打二瓶吊针维持,但还是吐血水。医院无法只得让我们到大医院检查治疗。

到大医院后,也沒查出什么病来。在急诊室治了三天,也不见效。我又给他讲真相,并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但不听,又骂起来了。这时肚子痛的更厉害了,血水吐的更多了(半盆半盆的吐),一直吐血水。

医生说:检查结果白血球髙出了原来的两倍,并说晩上可能会发髙烧,已用了進口消炎药两天了,怎么白血球还这么髙呢?立即要我们办理住院手续,進一步检查治疗。由于邪党迫害,当时我家中也没钱,根本无法办理住院治疗。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只有大法能救他,他是因为受了邪党的毒害,对大法、对师父犯了罪才遭到了报应,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只有让他明白了真相才能真正救了他。

想到这里,我一边发正念清除他背后共产邪灵的因素,一边全身心的给他讲真相,和儿子整整讲了两个半小时。我直接指出了他的病与他骂大法有关,并讲了善恶有报是天理。

这时他慢慢的清醒了,同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下午四点打完吊针,我们就回家了。到家后他倒床上就睡着了,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也不肚子痛,也不吐血水了,什么感觉也没有,完全好了,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事了,真神了!但时间长了,天天受邪党谎言的毒害,他又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而且还说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他的肚子又痛起来了。但这次比上次痛的要轻些。

他自己去医院检查,共去了四个大医院,检查结果怀疑是胃癌,医生建议他作手术,这回可把他吓坏了。

我不同意他做手术,我给他讲真相,让他真心悔过,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但他还是执意要作手术。

我严肃的对他说:你一定要真心悔过,诚心念大法好,否则就可能真是癌症。他同意了。手术结果出来什么也不是。他彻底服了。

大法的洪大慈悲,大法的威严,大法的神奇深深的震憾了他,从此以后,他退出了邪党,再不听邪党的谎言,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众生啊,警醒吧!在今天社会世风日下,道徳败坏,魔乱人间之时,主佛下世传法度人,这真是千年万年不遇的啊!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珍惜吧。能得到这个机缘真是太幸运了!“机缘一过误时辰 天机一显悔惊魂 大劫紧跟关天门”(《 洪吟三》<赠世人>)。

大法是慈悲的,也是威严同在的。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愿天下众生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