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真相,不要为中共专制导致的恶果埋单

千载雪


【正见网2013年03月29日】

最近上海黄浦江死猪漂流事件让国人再一次对水资源和食品安全问题高度关注。无独有偶,上海“猪江”事件还没有结束,四川又爆一个水源地有大量死鸡死鸭事件。北京饮用上游水源地垃圾成山,农夫山泉水源地也是垃圾重重。不出意外当媒体与民众质疑水质量的时候,官方口径都是一致:水质正常。可老百姓却不敢相信这些。特别是当上海“猪江”事件内幕被曝光之后,人们一度不敢吃猪肉。即使在北方,人们也怕当地养猪户与南方养殖户一样为了使猪毛管亮,而丧尽天良的往猪饲料中添加一定剂量的砒霜。

据媒体报道这次上海“猪江”事件发生的原因就是:因养殖户所养的猪在四五个月出栏,而此时不巧的是十八大后,中共党魁习近平发布不许公款大吃大喝的条令。 结果,被下了砒霜的猪,本来应该在皮毛好的时候出栏,怎奈生不逢时,无法出栏,结果砒霜的副作用就产生:内脏腐烂,导致大量猪死亡。养殖户不敢说,只好投掷江中,反向的顺着中共一大召开的足迹,从浙江的嘉兴漂流到上海,使偌大的黄浦江成了“猪江”。

其实当广大民众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想那种心情可想而知。加砒霜的猪肉不是现在才有,更不知有多少肉早已上了人们的餐桌。而吃到这些猪肉的人们,也许是普通百姓,也许是政府的工作人员。谁也跑不了。

很多人会说,政府人员不有特供吗?其实所谓的特供也就是指某一个方面。你比如在中共召开的两会期间,北京的天气,是雾霾与尘沙天气交杂,你说无论是谁,不呼吸空气都活不了。那即使空气特供,哪一级官员也不可能不出门,即使总是在一个特别的屋子里,那还容易得空调病呢?在中央不都说上层领导差不多都有各种疾病吗?

其实,这就反映出一个最为关键的道理:一味的追求经济效益,破坏自然环境、破坏原本和谐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讲究金钱至上,任人唯亲,那结果就是自己为不重德,唯利是图埋单。因为在现代社会,哪一个人都不是孤立的,还比如浙江嘉兴那些养殖户往猪饲料中加入砒霜,猪就算卖出去了,当那些人吃了这些带砒霜的肉之后,待体内砒霜含量的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身体会出现各种疾病;那么这些人本身也许也有搞各种经营的,那么就可能与畜牧饲养有关,因为人心都不正,都想处心积虑的赚钱,那这个人所制造的饲料也许就会掺假,养殖户买了就会吃亏。更何况作为养殖户本身来说,他还得生活,那么在生活中,买点瓜子、大米、奶粉等等都可能出现有毒的东西……也就是说在一个不讲道德的大环境下,人人都可能是受害者。这样的负效应是非常明显的。人人深陷“信任危机”之中。政府不顾百姓死活肆意官商勾结侵夺人民的合法权益,依法治国,早已是一纸空文。那百姓自然会用各种方式钻政府的空子,欺骗政府。这就是当今中共国度中的乱象。

而今,有一群人,他们默默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无论从事哪一行业者他们都坚持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因而获得周围人的一致好评,他们就是法轮功修炼者。

即使在中共利用手中权力迫害法轮功十四年以来,无论在多大的压力和别人不理解的情况下,他们坚持做好人的心没有改变过。这让那些一时对法轮功有误解的人改变了他们的看法。有很多老板在招工的时候,提出:学法轮功的优先录取。有的商人说,是学法轮功的人做的东西我就高价收。特别是在当今这个社会中,很多人在很难相信别人的情况下,却对学法轮功的给予特别的信赖,甚至委以重任。

究其原因,很简单,因为学法轮功的人大多都是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做,都明白“人在做,天在看”的道理。所以无论有无别人在一旁瞅着,他们都能按照心性的标准做。这样一来,他们自然也就成了让别人放心的“最值得信赖的人”。

写到这里很多人会明白了:为啥中共那么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中共是一个既得利益集团,当它看到法轮功能给社会和国人有巨大的正面影响的时候,那它自然就心怀不满,尽管法轮功对它的统治没产生任何危害。它也要将法轮功铲除而后快。因找不到法轮功的缺点,造谣、诽谤、非法关押等等强行登场。结果,十几年来法轮功不但没有被镇压下去。中共开始承担自己造下的罪业。它造假所产生的一系列的连锁效应,让这个社会道德彻底沦丧。被中共的谎言蒙蔽的人们也开始为自己的所为埋单。

值得庆幸的是,十几年来,随着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劝三退,越来越多的百姓看到了中共十恶俱全的嘴脸,也看清了中共才是这一切乱象之源。只有解体中共,重塑道德,中国才有希望,百姓才能真正的安居乐业。

所以在此希望广大的中国民众都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