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新年期间百姓话谈之五:贪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8日】

扑克桌上,牌友无话不聊,自年前至今,诸城市政府前上访的人群不断。尤其年前非常冷,上访的民众站在市府大门两边,一站就是一天,真不容易。要是没有冤屈情况,谁愿意抛头露面忍饥挨饿的去受那份罪,看来当年法轮功那么多人突然去北京肯定有情况,没情况谁也不愿那么远的往北京跑,众人七嘴八舌的谈论着。

谈到现在世风日下的民情时,众人除了愤恨就是无奈。提起法轮功时,众人都佩服:看人家法轮功就是心齐,人家那号召力就是强,谁也比不了。就凭江xx那两下子能治了法轮功吗?现在的官员就知道贪污腐败包二奶,啥能耐没有。要是法轮功的人当了官,老百姓就有好日子过了。期间有人不服气:共产党的官,谁当都一样,没有不贪的。话刚说完就有人说:我敢打包票,法轮功绝对不会贪。接着他说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

几年前他在枳沟加油站工作时,经常有外地的运油车来送油。许多运油车罐里的油倒不净,留下点尾渣自己捞便宜不说,每次还得陪着他们吃饭。站上的人虽然很生气,但敢怒不敢言,还得说着好听的话。唯有一位司机,每次来送油都把罐里的油倒干净,吃过饭后都是将饭钱留下。站上的人推辞说不要,他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的,必须按真善忍要求做事,不能贪占别人的便宜。确实,大伙都很佩服他,都巴望他来送油。你说这样的人当官,能贪能占吗?要真是这样的人当了官,不是老百姓的福气吗?

大伙听了都表示赞成,同时替法轮功打抱不平:这么好的功法不让人家学,看来共产党是没治了,什么时候共产党完蛋就好了,老百姓就有盼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