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

北美大法弟子 麦穗


【正见网2012年07月03日】

邪党迫害初期,给国内家人讲真相,但总是遭遇强烈反弹。他们不承认有迫害发生,还坚信党媒的妖魔化宣传,认为炼法轮功肯定会走火入魔。不久,弟弟到香港旅游。在景点看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血腥图片和法轮功祥和的炼功图片。一位老年女同修给他一一讲述了迫害事实,他惊呆了。回来后,跟父母说,姐姐电话里说的迫害是真的,还有名有姓,海外都允许有大型炼功。从此他们对大法有了正面的看法。

2004年夏,我拿着一张巨大的被迫害组图,在华盛顿DC政界要人集中的十字路口打开,这时一个澳洲同修过来,说:我和你一起打吧。就和我一起拉起横幅,没想到,横幅刚一拉开,很多从各个街角的行人,都将目光聚焦在我们的真相横幅上。有些人甚至从对面的街角走过来仔细看那一张张被迫害的图片,他们的表情几乎无一不惊愕,可以看出那是持久震荡他们心灵的感受。有些人竖起大拇指给我们鼓励,有很多人点头示意,有些人从我们手中拿传单说:支持你们!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letting me know this. Thank you for raising the awareness!

一同打横幅的澳洲同修在2个小时期间,不停的流眼泪。他说:“这些是国内同修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醒世真相,众生看到事实真相,在他们心底就种下了得救的种子,我们要珍惜啊!”

是啊,在人类进入了高度物质文明享受的今天,谁能想象到这令人发指的野蛮行径还在大墙内日夜进行。国内同修为坚守真理,每时每刻遭受的酷刑迫害,每一分钟用血肉之躯承受着巨大磨难,超越所有人的想象,怎能不激发每个了解真相人心底的善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