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世人珍惜大法真相资料的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31日】

头几天,我地区的几名同修,听到明白真相的世人,给他们讲述了如何喜爱珍惜我们大法弟子发的大法真相资料的几个感人的小故事。现写出其中的二、三事:

故事一:“大法真相挂历可真好,我一看看一年。”

一天, 甲同修去某地,她经常讲真相的地方,被一明白真相的年轻的小伙子叫住。她心想,这一定是来听我讲真相的,正要给他讲真相时,小伙子先说话了:“你们讲的真相,去年我就听你讲过,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为别人好,我赞同并做了三退。今天我找你,想跟你说件事:约定一下,今年你们做的大法相挂历可千万给我留一本,到时我还来这地方取”。

并向甲同修,讲述了他预约真相挂历一事的详细经过,他说:“去年,你来这地方发真相挂历资料,第一次只拿几本,没够分,我没得着。我说下次你就多拿几本,第二天,你又多拿来了十多本,还是没够分。而我终于抢到了一本,回家后,就给我妈妈了,她老人家高兴的挂在墙上。平时没事她就翻翻,看看,一看就是一年。

眼看今年的新年快要到了,老人便提醒我说:“儿子!去年,你给妈拿来的那个大法真相挂历可真好,我一看看一年。听说你得这个挂历竟去了两趟、挺费劲的。今年,你提前跟那炼法轮功发挂历的打招呼,到时候还给妈弄一本来。”

于是,才出现了前面年轻小伙子叫住甲同修,事先约定真相挂历的事。

故事二: 喊“法轮大法好”的感受

一天,乙同修发“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传单,一世人向她要真相传单。乙同修正郑重的对他说:“我发的是‘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传单,你得说‘法轮大法好’,我就给你。”世人说:“那行!”说完,他就喊“法轮大法好”。于是,乙同修便将真相传单递给了他。

谁也没有想到,他接过乙同修递给他的真相传单的同时,他面带惊喜的表情,对乙同修说:“这可怪了!我喊完‘法轮大法好’,接过你递给我的这真相传单,顿时就感到浑身上下哪都舒服的感受!这可不是普通纸张那样的传单,它是有能量的,我回家看完后,一定把它珍藏起来。”

故事三:“车挂大法护身符,行到哪里都平安哪!”

一位开电动车的明白真相的司机,带着美滋滋的、发自内心的珍惜和感谢的表情,对丙同修说:我车里挂的玻璃大法真相护身符,是你们送给我的,从得到那一刻起,我开车时心里就特别有安全感,从未想到过出事,可不!这一晃都好几年过去了,车行多远都安全,从未出现过任何危险。这都是因为我真心的特别的珍惜这大法护身符,才让我切身真实的感受到:“车挂大法护身符,行到哪里都平安哪!”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