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1日】

记不得是谁讲过的故事,但我一直记忆犹新。故事就发生在那个荒唐的“文革”时期。

一天, 一群穿军装的毛头小伙子,押着一个五花大绑的“犯人”打村前河边走过,皮带、拳脚不停的落在“犯人”的头上和身上,中年“犯人”紧闭渗血的嘴唇,绷着脸,神态威严,没有丝毫的乞求和示弱。这不屈的表情激怒了年轻人,有个愣头小子气汹汹的说:“这家伙死不认错,把他扔進河里淹死算了。”

“杀口猪,大家还可分得几斤肉,杀死个人,世上凭空多了一个冤魂,以后总有一天得还人家一个说法,何苦呢?”正在这伙人想动手时,身旁河坝上不知何时站着一位老者,像是自言自语。老人花白的胡须在微风中飘动,声音柔缓如水。这群年轻人似有所悟,押着中年“犯人”从老人面前走开了。

多年后,那些被关進去的“犯人”被放出来,那些在“运动”中双手沾满鲜血的人被关進去。

在是非颠倒的时代,就有不尽的闹剧、丑剧,给世间平添纷乱和悲剧的小丑总也是少不了的,登场的理由又是那样的堂而皇之——执行上边命令。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人似乎特别健忘。“文革”过去了,今天的人们,谈起那时的事情,往往当成笑谈,善良的人们不相信那样的荒唐岁月会再来。在邪党“盛世太平”的粉饰下,人们依然相信着邪党。谁会想到它会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栽赃、陷害、罚款、酷刑、以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干着魔鬼都自叹不如的邪恶。那些还在借口“执行上边命令”,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希望你们珍惜大法弟子讲给你们的真相,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认真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大法弟子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给自己种下幸福的种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