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Chatswood 社区声援三退



【正见网2013年05月01日】

2013年4月27日下午12:00,澳大利亚悉尼北部重镇 Chatswood社区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声援1亿3千5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真相长城和现场退党活动。“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声援退党 解体中共”, “声援1亿3千5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中共是破坏人类道德良知的毒瘤”,“血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4万多起器官移植手术没有供体记录”,“退党大潮正在解体中共”!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主动声明“三退”。众多悉尼市民和游客现场签名支持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社区活动中多次获得褒奖,享有盛誉的悉尼天国乐团,他们身着蓝白制服,英姿豪爽,在街心广场上成弧形乐阵。随着指挥棒的抑扬顿挫,庄严的 “法轮大法好”响彻云霄,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观众围着乐队凝神倾听,游人争相与乐队拍合影照、摄影录相留念。整个维多利亚主街都沉浸在宏伟庄严的管弦乐中。军乐团演奏的磅礴气势,穿越时空,震撼心灵。圣乐拉开了“声援1亿3千5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真相长城和现场退党活动的序幕。

几位华人激动地拍照,录像,把天国乐团的庄严,演奏的神圣乐曲铭记心间。无论是长椅上坐着的老人,街上欢跃的孩子,咖啡亭下的年轻人都被乐曲促动心灵,人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敬听每个音符。法正乾坤震撼环宇!

天国乐团再奏佛恩圣乐,无限美好,神圣的音乐净化苍宇。阳光和煦,祥云缭绕。现场的群众被深深地震撼!天国乐团阵容整齐,威武雄壮,越吹越精神。“法正乾坤”悠扬的乐曲飘扬在苍宇间。法轮大法的美好净化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呼唤着人们的精神觉醒。马路两边的游人围着乐团敬观细听,好像空气都凝固了,只有乐团激昂的旋律响彻云天!一曲过后迎来阵阵掌声。人们用期待与敬佩的目光注视着这只不寻常的乐队。更多的民众纷纷签名声援支持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到下午3:00钟,声援退党活动结束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200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现场声明三退;400多名悉尼市民众和游人签名声援支持澳洲立法,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