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的故事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8日】

去年儿7给了我一部诺基亚牌手机。他告诉我说手机挺好的,没有什么毛病,就是充电部份有点小毛病,手机充电器不能充电。手机上的标示充电小灯不亮,他一直用万能充电器充电,并给了我一个万能充电器。

几个月后,想起周刊上曾经介绍过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是坚信师父坚信法的,何尝不与其也交流一下呢?在《转法轮》里,师父讲过这样的法:“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我就与它交流说:“你也是有生命的,有思想的。今天既然我们能成为朋友,就是缘份,在共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道路上帮我,我会爱护、关心你,不会使你受到任何伤害,你会有个美好的未来。”于是再充电时就用手机带的充电器充电。等一会儿手机屏幕亮了,再一会儿,手机上充电的小灯也亮了,直到充完电,始终正常,拔下充电器灯灭为止。到现在已用了二个多月了,依然正常。

在过去,充完电只能使用三天。这次充完电与它交流后,工作了七天,使常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