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在求真相得救

心馨


【正见网2013年01月13日】

在与同修的切磋中,最近听到同修亲生经历的两件事,使我更加相信万物皆有灵性。在这大法洪传之时,众生都想听闻大法真相得到救度,成为新宇宙的生命。

甲、乙两个同修一次骑着电动车出门去办事,经过途中的一个村子时,发现一条白色的小狗紧紧跟着电动车在后面追。侧身坐在电动车的后座上的乙同修发现了,叫甲同修加快车速,把小狗甩掉。可是电动车快跑,小狗就在后面紧追。虽然落下的远一些,但当电动车上坡速度慢了的时候,小狗又追近了。

一会儿,两个同修来到一个小村子的商店,停下车要买点儿东西。可是买完东西出来一看,那条小白狗竟然在电动车的踏板上蹲着。他瞪着机灵的双眼看着两个人,两个人吓唬它它也不下来。没办法只好把它抱下来放到地上。两个人急忙骑上电动车跑走。可是没想到,这只小狗又像箭一般追上来。过了几里地,它还在锲而不舍地追着。两个人一商量,怕这只狗跑丢了找不着家,只好停下电动车抱起它,然后又转过车把它送回原来的那个村子。

可是他俩一往回返,小狗还复旧如初,在后面追赶。两人这才醒悟过来,小狗可能是在苦苦的求真相的。于是停下车告诉它:“你如果有灵性,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将来会有个美好的未来!”说来也怪,小狗听完这些话之后,就头也不回的跑走了。事实证明这小狗真的是有灵性啊,它为了听到这句大法真相得救竟然这样不辞辛苦,锲而不舍!然而这还只是反映在他这一世的表现,说不定它为听到这句大法真相生生世世曾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罪,才能促成听两个同修告诉它真相的机缘。

丙同修一次回娘家,在屋里正给一个亲戚讲真相,忽然院子内的几棵大树上的一群喜鹊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因为夏天热,得敞着窗子,所以喜鹊的叫声吵得屋内的人听不清说什么。丙同修认为它们这是在干扰她讲真相,所以就走出屋子挥动胳膊想把他们吓唬走,可是他们根本就不害怕,只是把叫声降低了些。丙同修无奈,又進屋接着给亲戚讲。可是没讲几句,这群喜鹊好像是在同他做对一般,又唧唧喳喳的大声喧闹起来。丙同修马上意识到此事绝非偶然,它们一定也是求大法真相来了!她于是走出屋外,对着树上的喜鹊大声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走吧,不要再干扰我救人了!”

丙同修说完后又回到屋里接着给亲戚讲,真是神奇,树上的喜鹊竟然变得鸦雀无声。连不修炼的亲戚都不住的连连赞叹大法的神奇、超常。

这两件事虽小,但却说明了大道理。使我更加坚定万物皆有灵性的认识,同时也更加体悟到师父在法中讲的“这三界之内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来的。”(《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的法理内涵。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善待众生,完成好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