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则万物皆有灵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02日】

影碟机的故事

家人玩游戏得到一个奖品,一部廉价的影碟机。有一天,我想用它来播放师父的讲法录影,结果电源线都连好后,影碟机一点反应都没有,无论我怎么扭动线和重新插电源,都是毫无反应,我想真是便宜无好货啊,改天去买个好一点的影碟机回来用。正当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突然另一个念头打入我的脑中“万物皆有灵”,之前经常在网上看到同修交流类似的文章,我认识到我刚刚的思想是不对的,任何物体都是生命,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我却用后天形成的“便宜没好货”的观念去想它,作为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会对自己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人或事物产生影响,我为自己的不好的观念而惭愧,于是我对它说:“你知道你能播放宇宙主佛的讲法是多大的荣耀吗?如果不能好好的工作就面临着被淘汰,那么就将失去这最美好的一切,你与我有缘,我不该有那样的观念和想法看待你,所以我希望你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这个宇宙的特性,这样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了。”说完,我就重新连好电源,突然间一切正常了,播放的效果非常的好,当时我从内心抑制不住的喜悦,我兴奋的喊出了声:感谢师父!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好好的精進实修。

丢失的钥匙回来了

妈妈每天忙正法的事情,事情多起来经常会忘东忘西,有一天她回到家里说钥匙不见了,因为上面有同修家里的钥匙,所以妈妈显得有些着急。于是她开始努力回忆这几天去过的地方,每个细节都想到了,但是钥匙还是没找到。看到妈妈着急的样子,我突然想起了“万物皆有灵”,于是我决定试着跟钥匙沟通,我说:“钥匙啊,你如果听到我说话就快点出现在我们能找到的范围内,大法弟子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你不能藏起来耽误大法弟子救人的时间,这样是做坏事啊,还有,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这个宇宙的特性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我心里刚想完,妈妈走到我附近的置物架旁边,说再看看这里有没有吧,结果真的在那里发现了,妈妈还奇怪明明刚刚看这里还没有的。我的心又一次震撼了,类似的事情发生几次了,每一次都是这么神奇,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弟子的身边呵护着,鼓励着我们,就看我们能不能​​坚定实修。

坏了的风扇又好了

家里有个风扇,用了一年多的时间,突然有一天坏了,试了几次也不行,老公说要丢掉它买个新的。有一天家里有点热,我想如果风扇好用就好了,因为万物皆有灵的事情在我家发生了很多次,所以我又一次耐心的坐下来跟风扇沟通,我跟它说:“风扇啊,既然你能来我家,说明你我有缘,我不想你的生命从此没有价值,希望你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这个宇宙的特性,好好的工作,一直都跟着我好吗”?边说我还边帮它擦擦灰,等我从新插好电源开的一瞬间,一阵凉风吹了出来,它好了。我真的是太高兴了,还是那句发自内心的话:感谢师父!弟子一定好好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对于不信神的人​​来说,所有的奇迹都是“偶然”,但是如果说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偶然,那么千次万次的“偶然”又代表什么呢?一个看似没有生命的物品都能同化大法,希望生命得到救度,而那些所谓“高级”的人类,却对相信神佛嗤之以鼻、不屑一顾。每个生命都在选择着自己的未来,如果你还在排斥真相,死抱着邪党不放,污蔑神佛,迫害大法弟子,那么你将面临最可怕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