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听懂话的植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1日】

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说到:“但是我们告诉大家,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同时还举例告诉我们:植物不但有感官,有思维,有感情,能认识人,还具有超感功能。我真切的见证了这一切,写出来目地是为了证实法,师父讲的法是千真万确的。

我本不喜欢养花养草,师父说了不杀不养的法理后,我也不养这些。几个月前一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老大娘在路边卖花,我就想过去给她一个《神韵》光盘,给她光盘后她髙兴的说:谢谢,谢谢,我在这里等的就是这个。然后她说:你买盆花吧,二元一盆,放在电脑边防辐射。我想:天凉了,她这么大年纪在外边也不容易,早点卖完她好回家吧。就给了她五元钱,她给了两小盆花,我就拿回家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碰见她。

这两盆我也叫不上名的植物,一盆大点的是个小塑料盆。我就直接放在孩子的电脑边,因为地方有限,我就想:你别长的太大,否则没地方放。没想到它真长的很慢,几个月了,只比买来时长了一点点。

另一盆小的是个小纸杯,无法养。我就找了个花盆把它重新栽上,它太小了,只有四片小叶,很可怜。又是重栽的,我不会养花,不知它能不能活,我就对它说:你来到我家是你的福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长吧!没想到它真听懂了,不但活了,而且长的速度惊人。虽然不象电视上演的花蕾一瞬间开了,但每天都可以看到它长的飞快,特别是晩上一觉醒来,第二天叶子就长的很大了。半个月就长成很大的植物了。我丈夫和孩子都很吃惊,说这花长的太快了,简直是疯长。我一看可不是,就跟它说:嗨!你长的也太快了,这花盘都要装不下你了,再这么长下去,你就不能在家里呆了。没想到从那以后它就不长了,两个月过去了还是那么大,它可能怕让它离开这个家吧。

几个月前,我丈夫去一个朋友家,看他家的石莲花长的很好,很象莲花,很喜欢。人家就给了一盆,花有拳头大小。他带回来我就放在门厅窗台上了,因我不想养花,也没时间,很少去管它们,只是十天八天的浇浇水,每次也没仔细看。过了一个月,我发现这花不但没长,怎么叶子都要死了,仔细一看根和茎都烂了,外面的花瓣也不行了,只有中心还活着。我很难过,一边自责一边跟花说:实在对不起,我没有好好对待你,你来到我家也是你的福气,请你千万别死。我把烂根烂茎烂叶都去掉,把花芯栽在盆里,我对它说:请你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长吧!没想到它也听懂了,不但活了,也长的飞快,半个月就长的和花盆大小了。我髙兴的对它说:你再长大些,我带你去供养师父(我把它们放在门厅的窗台上,师父法像在我学法炼功的屋里)它真的就长的很大,只一个月时间,长的直径有35厘米大小了,真是奇迹。

有意思的是上边讲的那盆花,本来长的很直,前几天我看怎么头低下了,我说:你怎么低下头了,是不是我让它去见师父,没让你去,你很难过,对吧。好,我把你们都写成文章,发到网上去证实法,你们将来都有机会见到师父了。它听了这几天又把头抬起来了。

从以上的事,我悟到:

一、师父讲的法,句句都是千真万确的。

二、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一定要修好自己,才有能力救度好众生。

三、要修好口,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可能我们的一念就定了众生的未来。我是锁着修的,也看不到自己有什么能力,平时修的也不精進,今后我一定要努力严格要求自己。 

四、大法弟子是在创造未来,我们一定不能小看了我们的责任,不能执著任何时间、灾难、预言等等。我们在决定着众生的未来。好坏在我们的一念中产生,只有学好法,牢记师父的教诲,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历史赋于我们的使命。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