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梦境 真实的呈现

台湾大法弟子 马艺静


【正见网2012年10月23日】

这是发生在一年前的神奇旅程,直到现在才动念想把这事陈述出来,是因为想把自己所遇到的美丽画面真实的纪录下来。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的历历在目,事情是这样的:

大约在2011年5月我作了一个梦,梦中清楚地到了一个满山都是绿色植物的地方,那植物的颜色是透明绿色的,远处濛濛的看不清楚,只能看见视线范围内的景色,那空间好明亮,阳光从天空照射到那些植物,呈现出透明的绿色,好美好美。那些植物的叶子是像蕨类叶子一样的伸展,而且是卷着的,总共有四层,每一层都有一颗像珍珠般的宝石。我看了心里好开心,还问了那植物,你们是什么花?梦境中她们用思维传感回答我说是萝薄花。因为那几天现实的空间中我在做水晶莲花,所以就想,我要等这花的主人出现,我要买这珍珠当作制作水晶莲花的材料,等着等着就在梦里睡着了。后来出现一个蒙着脸的人,把我摇醒了,她的穿着就像日本的忍者一样,她用思维传感让我知道她是女生,并示意她六点要下班了,要我赶紧离开这里。当我要离开时,出现了楼梯,楼梯尽头还有门。当我爬上楼梯时,心想我要跟她讲真相,就回头向她大声说:你要记得“法轮大法好”喔,她对我点了点头,然后我就醒了。

接着我急着上网搜寻我梦中的名叫萝薄花的植物,还真搜寻到了同音的萝卜花,资料记载这花是一种甘、油菜科的多年生野草。这种花所纪念的圣人,是西元14世初期在佛罗伦斯创立圣母玛利亚教会的圣茱利安那佛尔柯尼。诞生石为珍珠。

那时心想这个梦境还真验证现实,因为梦中就有珍珠啊。当下的我深深的感到这个梦境真的好美,但也没再多想。但神奇的是在后头呢。过了两天两位日本同修到台湾来,我负责接待她们到自己家里住。她们是一对母女。心里还想着她们难得来台湾一趟,我想带她们到山中走走,就想到了十几年前新竹关西山上有一个地方名叫桃源仙谷的地方,那时去过两次,记忆中那里好美,真是有如人间仙境般的景致,于是我就决定带他们去那里。

同行的还有一位同修。一路上,我还跟她们讲述着前几晚自己在梦中的过程。就在我们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好大的雨,但我们还是决定入园游览这个地方。

那个地方是一座山,一入园我就感到这里的景致跟我的梦境还真像,好多绿色的植物,因为下雨,山里雾濛濛的,真的看远处不清楚,梦境也是如此。当时只觉得好巧。没多久,出现了一只大狗,我们都对着这只狗说:你是狗,不能修炼,但你要记得 “法轮大法好”喔。我还跟它打趣的说:你来帮忙带路吧!我们当时手里拿着园区的导览图,想去这里的主要景点-茄冬古木,心里想着请这只大母狗带路帮我们找那棵树,看导览图解,这棵树已有几百年的树龄了。

说也神奇,这只大母狗还真的听了我们的话,还真的带了路。神奇的是,他一路都跟着我们,只要我们找不着路时,它就会出现,而且每一次出现都是从我们的后面出现,很快的跑到我们前边带路,过后就有如忍者隐去般消失了,好几次都这样。当时我还在想这真的像我梦中的女蒙面侠,就像忍者般的出现跟隐去。那时我们一路撑着伞,一边浏览风光,一边拍照,好开心的是我们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有好多好多的法轮,大大小小的法轮都有,有的好大,好亮。当想到要拍这只大狗时,一看拍照的画面,不可思议的是:这只狗全身被一个大法轮包覆着。当下我们都惊呆了,我马上意识到,这只大母狗不就是我梦境中的那个蒙面女侠吗,这个空间她没得人身,所以梦中呈现就是蒙面啊,难怪它一路都从后面出现,这跟忍者一样啊。一路我们四个大法弟子顺着山路的阶梯走着,也跟梦境中很像,梦境中也有楼梯。

梦中的植物四层,每一层有珍珠,这好像是我们四个人,网上资料也记载这花是纪念圣人为名,我们是四个圣人,大法弟子可比喻是圣人,这真是太神奇了。接着这只大母狗还真带我们找到了那棵百年茄冬古木,我们也帮这棵大树拍了照,画面满满的法轮从天而降,真的好美好美喔。想必这棵树也同化了法。

当时我就想着,我们真的好幸福能拍到这么多有法轮的照片,我想我们这么幸运,一定是我在梦中到了另一空间,遇到了看到了那个植物,心里动的念头是做水晶莲花,目地是要送给有缘人讲真相救人。之后梦中的女蒙面侠,我在梦中还跟她说了,请她记得 “法轮大法好”,动的也是救人的念,因此我想回到现在的空间里,她们对应的就是我们今天所遇到的一切。这我才明白,万物皆有灵啊,他们都是要来同化大法的生灵啊。

那天我们要下山离开园区,一直到山下出口那只忍者狗都还跟着我们,直到我们上车一看手表,接近六点了,梦中的这个蒙面女侠说是六点下班,这不正是完全都跟梦境一模一样的啊。

现在回想起来这段神奇旅程,自己感受到我们一走一过真的都要听师父的话,把慈悲留给对方。万物皆有灵,万物都是为大法而来的,我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如果救人的心很强,师父就会把有缘的众生带到我们跟前,让众生得度。

以上是我真实的经历,藉此讲述出来。如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