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的“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1日】

说说我们这个点的两台打印机的事。这里就把它们一个叫“A”一个叫“B”吧。两个机器是同一系列新旧不同型号的,在我们这里他俩工作的侧重点有所不同。

打印机“A”工作有两年了。为了保证打印质量,我们对打印机们都是经常清洗,维护的比较仔细。假如按常人的标准衡量,“A”的额定极限印数早就过了。前一阵,“A”突然老是报错。我们这儿凡遇到机器报错基本都遵循一个顺序:1向内找;2清除干扰,通常一般的就可以接着工作了。再不行,看情况彻底关机(就是把电源线也拔了断电)或清洗一下换换墨盒的芯片什么的也就解决了。

这次也是,彻底关机报错,再关再报,再关,再开,就不报错了,开始工作。这样用了一段时间,正在工作中的“A”突然又报错了,怎么也不工作。我们就试着和“A”沟通,说:“你很荣幸啊,可以做大法真相资料啊,要好好做啊。”说完了就从新发了打印命令。谁知,在下面放的“B”竟接了“A”的工作开始打印了(打印命令很明确就是发给“A”的,我们又打开打印队列查看也是“A”在打印,可实际工作的却是“B”)。我们就知道了,大概是“A”实在干不动了,于是“B”就帮着干了。等“A”歇了一会儿,就又可以工作了。

再后来,因为我不会拆装机器,虽然老在清洗,可有些地方实在清洗不了那么彻底,到最后积攒到即使清洗了也会影响打印质量的地步,同修就把“A”拿到维修点去清洗。我接着用“B”打印。可那天“B”特别奇怪,自己的名在电脑上也显示正常的,却一开始就顶着“A”的名工作,当时我也没多想,只是觉的有点奇怪。后来同修打来电话,说维修点的人说,什么导轨,小车都变形了,清洁单元也要换……没有太多的维修价值了。我这才明白“A”那会儿能工作本身就是奇迹,“B”又为什么现在这样。那也没有办法了,只好买了台新机器。同修把新机器拿回来,我就给讲了这件事。同修就和“B”说:“你看,‘A’实在是寿命到了,也是完成自己的使命了,一定有好的去处的,新来的机器你们也要好好相处啊。”“B”听完了,打完一张纸后突然就停下了(当时打印命令并没有完,也不是缺纸报错什么的),换回了自己的名字。

万物都有灵,同修说我们把打印机互相帮助的故事写一下吧。就写了这些。
 
一点修炼中的体验与同修交流,不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