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里也有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8日】

这是发生在十九世纪四十年代的事,那时中共邪党还没有篡取政权。

河南省淮阳县某村子旁边有一条河,常年就这样哗哗的流着,没有人觉的有什么异样。直到有一天这个村子里的一个村民去赶集,发现了河里的一个秘密。

那天是一个夏天的中午头,骄阳似火,这个村民吃罢午饭,顶着烈日要到镇上去赶集。走到河边时,感到内急,要上厕所,瞅瞅四周,没有人,因为正是晌午头,没有人,他就匆匆忙忙的钻到河旁边的苇子地里拉大便。这时,他看到从河里出来一个人,上到河边的一颗树上,手搭凉棚,四下里看了看,然后回到河里去了。一会儿,从河里出来一群人,穿着当时人的衣服,抬着轿子,走到大路上,簇拥着去赶集了。当时他看的是目瞪口呆:河里原来也有人啊!等到这伙人看不见时,他从苇子地里出来去赶集了。

到了集市上,正在转悠时,忽然看见从河里出来的这伙人,他就指着这伙人说:“快来看啊,这是从河里出来的人。”立刻,赶集的人们就围了上来,这伙人很恐慌。本来是晴朗的天,突然就乌云翻滚,电闪雷鸣,大雨滂沱而下,人们就四散开来,慌着去避雨。很快雨就停了,这伙人也不见了。这个人好像明白了什么,赶快就往家赶。到了河边,发现河里一片红,鲜血一样的红,河里的人把那个报信的人给杀了。

这事在当地传开后,人们更加相信了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更加自觉的约束自己的行为。中共邪党篡取政权后,把否定神佛存在的党文化通过欺骗与暴力的手段给中国人洗脑,今天的人们已经和传统文化断绝了联系,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是什么,把自己在党文化中认识不了的东西统统视为迷信去打击,所以今天的中国人没有信仰,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即使做坏事遭了报应,也认为是偶然的。所以当今社会道德败坏,乱象丛生。中共邪党不亡,中国真的没有出路。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邪教组织,抛弃中共,才是中国大陆人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