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小易拉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10日】

修炼人都知道,万物皆有灵,也就是说都有生命,不但有生命,而且在宇宙正法的今天,都想要得救。以前我已经写过几篇有关动植物找大法弟子得救的事例,今天再给您讲一个小小易拉罐的故事。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去同修家学法,走到临近同修家时,看见前方距离我约五十米有一男士,手里拿着易拉罐边走边喝,喝完了朝旁边一扔,哐啷啷滚到一边。当我走过男士扔易拉罐的地方,就听到身后边易拉罐滚动的哗啦声,我回头一瞅,易拉罐滚到我脚后停住。我没在意,又往前走,身后边的易拉罐又哗啦哗啦跟我走。我就感到有点奇怪,天是有点微风,可是也不至于跟我走啊。我走它走,我停它停,这能是偶然的吗?莫不是叫我救它?于是我回过头来,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横在道上。我又往前走,这易拉罐又跟我走。我又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它滚到我前边横在那。我站住看了它一会儿又往前走,可它又顺过来滚动着往前追我,一直追到同修家门前道牙子边站住,总共跟我走了约四十米远。于是我捡起来看了看它,心想,它和我究竟什么缘份,老跟我走,莫不是还没听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既然它愿意听,那我就把它拿家去,常给它念念。拿家后,看见它时自然而然就念“法轮大法好”。

由此我想到今天的世人,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讲真相十几年,你是否明白真相得救了?大法弟子给你讲的可都是千真万确的。一个易拉罐都急着找大法弟子听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从而得救,难道你就迷的那么深吗?快快找真相得救吧!不然机缘一过,将失去一切,后悔晚矣,快主动找大法弟子找真相得救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