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天气的王二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19日】

在我家乡的农村,有一种类似花大姐的小飞虫,人们给它起个俗名叫“王二小”。别看“王二小”只是个不起眼的小飞虫,它的能耐可不小,在科技并不发达的几十年前,一天的阴晴云雨,人们就靠它来掌握气象讯息。

我小的时候,大人们出门干活之前都有个习惯,抓一只“王二小”,向它问问天气。别看“王二小”只是个小虫,它特别有灵性,只要你将手立起来,把它放在掌根,对它说:“王二小,上高山,看看山上有没有雨,有雨回家披蓑衣!”它就象能听懂话一样,一条直线从你的掌根跑到指尖。如果有雨,它就会调头再从新跑回来,如果没雨,它从掌根跑到指尖就会飞走了。农忙时节,长辈们用这种方法预知天气很灵验,“王二小”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方便。

其实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象“王二小”这样神奇的事例存在很多,比如:地震前动物们都会有特殊的反应、或者夏季大雨之前昆虫都飞的很低,蚂蚁也会跑回到自己的巢穴去。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万物有灵”,一花一虫、一木一石皆有灵性,都能和天地彼此感应。一旦有什么不寻常的事发生,小到刮风下雨,大到社会兴衰,朝代更替,上天都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向人预警,以使人趋吉避凶,明辨善恶。

二零零四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距今两亿六千万年的奇石,石头的横断面上赫然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皆为天然形成。这块“亡共石”向当今世人预示了“天灭中共”的天意,如今已经有一亿中国人认清了中共邪恶嗜血的本质,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再与这个恶魔为伍,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这些同胞已经觉醒,认识到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在中共统治下的六十几年中,伴随中华民族的只有饥饿、死亡、斗争和绝望,只有抛弃共产恶党,中华民族才可能重新繁荣。在历史允许我们选择的今天,一亿中国人已经为我们民族的复兴走出了第一步,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对中共说“不”,为自己选择美好与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