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2012年神韵演出中几处点悟的地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03日】

年初的时候,第一次看今年神韵演出,就注意到了节目中有几处明显是师父点悟世人的地方,觉的值得我们深思和理悟,更值得大法弟子引导世人去领悟。过后问过别的同修,大都说没注意到,颇感遗憾。

在《选择》这个舞蹈节目中,当女大法弟子在天安门广场被邪恶绑架,她的男友(警察)因为保护她也被恶警毒打、迫害时,大家应注意到,此时背后的幕景是:天安门广场空荡荡的,唯独很明显的显出的是横着的天安门城楼和竖着的英雄纪念碑,这一“横”一“竖”,很明显的构成了一幅代表绞刑和死亡的“十字架”,伫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此时,我领悟到了师父的良苦用心,让世人看清这个被中共极力赞美和颂扬过无数次的天安门广场,并不是什么可向往的地方,而是一个可怕的“十字架”!它代表的是死亡!中共也是一样,不要听信它们的任何谎言和欺骗,谎言的背后是陷阱!节目中,这幅“十字架”看起来很显眼,是要引起人们的注意和反思。

节目的后半场,著名女高音演唱家凤鸣演唱了一首《人生路多长》的新创歌曲,其中有这样两句歌词:“油灯燃尽突然亮 回光反衬楼成行”。这使人一下子明白了大陆各地为什么骤然间燃起了建楼热,强拆强迁,三两年间幢幢大楼拔地起,百姓依然棚户间。原来是中共的“回光返衬”。它要灭亡了,还不甘心。它还要临死挣扎,再捞它一把,当救命稻草。同时也显出它的“辉煌业绩”,叫老百姓臣服。这两句歌词点中了中共的要害,很发人深思,同时,也叫那些明白了真相的人不要再对中共恶党抱有任何希望。

最后一个节目,是正邪的较量。中共小丑对大法弟子的疯狂镇压,只能是一时的;可它们给自己带来的却是灭顶的灾难。邪不压正。当人类大劫难到来之时,邪恶瞬间被销毁。创世主一挥手,旧的一切都被解体、销毁掉了。

同时,新宇宙、新地球在人们脚下诞生,人们欢歌载舞,普天同庆。此时,大法弟子也功成圆满,白日飞升,飞向了各自的天国世界。留下来的人们也都是虔诚信仰神佛的,人们感恩创世主的伟大与慈悲,感谢曾给他们讲过法轮功真相、救度了他们的大法弟子。

过去,人们曾传说2012年是人类的末日,现在看,一切都有创世主在掌握着,是新纪元的开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