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不神呢?

宋晨光


【正见网2010年03月11日】

新年快到了,神韵要来演出了。一天,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我说明了打电话的目的,是想将神韵演出的消息告诉她,希望她在辛苦忙碌了一年之后,能在新年之际,看看神韵的演出,能给她在新的一年带来好运。

那位女士推脱说,工作忙,没时间去看。我说,人的一生总是忙忙碌碌,这使得身体会很疲劳,加上人在社会中会接受许多不良信息,人体中会积存许多杂质,不纯净的信息,这会影响人的健康。神韵的演出纯善纯美,剧场里充满着这样的信息,在这样的场合中,会使人的思想、身体变得纯净,会使人从中受益无穷的。

女士说,听你这样一说,神韵这么好,到真想去看看了。你好象也很懂得医学、养生之道的。我回答说,我就是搞中医的。女士听后说,原来如此,可我现在就牙疼,已经好几天了,吃了药也不管用,你有什么办法能止牙疼吗?

听着她的诉说,心想,见不到她,不能运用四诊,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牙疼,虽然如此,我还是想了几个我认为可能有效的穴位,决定在电话中指导她按我说的方法一个穴位一个穴位的点穴。穴位好几个,要全部点完,也得有段时间,而且,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要根据患者的症状亲自点穴,效果才会好,而隔着电话,见不到人,那效果会怎样?则不得而知。

可是,要告诉的穴位还没点完,就从电话中听那位女士说,不疼了!牙不疼了!真神了!听到她的惊喜声,我心中真是又高兴,又有点激动。是啊,我在向她介绍神韵,怎能不神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