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拒签神韵 香港人民当举正义

小磊


【正见网2010年01月31日】

今年1月21日,因香港入境事务处突然拒绝颁发7名神韵艺术团关键制作技术人员的入境签证,理由是,这样的“劳工”可以在香港本地市场找,导致该艺术团原计划于1月27日至1月31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上演的七场演出被迫取消。入境处的官员面对主办方的焦急故意表示:“如果不服,你可以再申请一遍。”洋洋自得之意溢于言表。

香港入境处官员的丑陋表演,令全世界舆论哗然,抗议浪潮不断。许多有识之士清楚的看到,香港入境处官员听命于香港政府,而香港政府是在北京中共的授意下行恶的。中共流氓一直在世人面前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架势,向来不按牌理出牌,每每做出种种丧失理智的疯狂举动来,令文明社会的人们觉得不可理喻,不能容忍。香港回归中国也就十余载的时间,港府官员喝狼奶也就十余年,却可怕地蜕变得跟中共流氓一个模子里倒出来似的,行为举止惟妙惟肖,流氓无赖手法深得真传,可见中共狼奶有多么的可怕。

那么,被港府拒签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究竟是何方神圣?令中共恐惧到如此地步,令港府不顾一切地疯狂到如此这般。查找了一下网络的介绍:美国神韵艺术团总部设于美国纽约,于2007年首次开始巡回表演,三年来在世界各地上演超过六百场,覆盖超过150万各族裔现场观众,其中包括大量的国际顶级艺术家、政要、社会名流和大陆华人艺术家及众多的华人观众。神韵艺术团本着恢复正统中华文化,再现其精神内涵的宗旨,演出节目以中国古典舞为主,配合声乐演唱及乐器,辅以中西合璧的交响乐队现场伴奏。演出除了再现木兰、岳飞这样的经典历史故事,同时也描述了当代中国的时事,比如法轮功的修炼故事。通过对这些故事的艺术表演,再现了中国传统神传文化的精髓和价值理念,纯善、纯美的表演受到了来自不同民族文化背景的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些年来,中共当局一直以通过向当地政府官员施压和迫使剧场取消表演等方式企图干扰神韵的演出。

原来,神韵艺术团要恢复正统的中华文化,要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这就和中共的利益和价值观发生了严重的冲突。众所周知,中共对国人的管制严厉到思想、信仰,不允许国民有自己的信仰,只许信中共的马列毛邪教,唯如此,中共邪恶政权才能苟延残喘。因此,中国大陆的民众从幼儿园起,就不断地被强灌狼奶,狼奶可以令人丧失理智,令人失去正确的判断,让人不敢有反抗的勇气,从而颤抖着甘当奴隶,为中共所驾驭、所鱼肉。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在刚刚窃取政权后,立即着手在全国范围内大肆破坏传统文化,从而在大陆灭掉中华五千年文化,用邪教谬论取而代之的原因了。

自97香港回归以来,类似公然践踏人权的丑闻并非这一例。几年前的香港机场遣返案,只因为全世界的法轮功弟子要在香港召开一次心得交流会,中共秘密递交了一份黑名单给香港机场入境处,让其无礼地拒绝部份台湾法轮功弟子入境,后用暴力手段将这些人强行遣返。再有香港警察公然诬陷守法的香港法轮功学员“阻街”,并公然做伪证陷害善良。这一切劣迹,在一向以文明、法制良好著称的“东方明珠”优良的历史上留下了斑斑污点。

其实,自香港回归的那一刻起,一个严峻的课题就一直摆在每一个港人面前,要么甘心臣服,心甘情愿地天天饮狼奶,过着和大陆民众一样的类似囚徒的生活。要么坚决捍卫民主、自由,反独裁暴政。

2003年7月1日,五十万香港民众勇敢地走上街头,大声地喊出要民主,不要独裁暴政,坚决反对中共强推的《基本法》第23条立法,最后,迫使中共暂缓行恶法。这一天,是值得骄傲的历史,是香港人民用实际行动捍卫自由、民主的胜利,也是香港人民给予中共及其走卒的一记响亮的耳光。

虽然迫不及待地妄图同化香港的企图破灭了,但中共这个逆历史潮流而行的怪胎,从未放弃过赤化香港的野心。今天看似阻扰一个艺术团来港,表面上损失的是主办单位、神韵艺术团、七千名购票的观众,然而,从中折射出香港社会的真实现状,中共势力已经很深地渗透香港,把持着各个要害部门。港人连看场表演的自由都没有了,中共让你看什么你才能看什么,不让你看什么你就看不到,这样的状况是大陆人民一直以来的生活现实。难怪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叹道“香港已经是共产政权了”,并告诫台湾要警惕。

如今的拒签事件,再一次把香港的前途命运摆在了每一个港人的面前,是在中共的流氓行径面前保持沉默,还是起来反抗暴政,为自己和子孙后代争取一个自由、民主、公正的社会而发出自己的呼声。

目前,该事件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地发酵,全世界正义的人民不断地谴责、抗议,香港社会上至区议员,下至百姓都表达了强烈的愤慨和不满,许多民众拟举行一系列抗议活动,向港府施压,对中共流氓喊“不!”这一切,是中共及其走卒始料未及的,中共北京国务院各部委互推责任不认账,都在给自己甚至自己所在的具体部门留后路,中共外交部抛出港府当替罪羊。凸现中共外强中干的实质,及其内心的虚弱和恐惧。

希望每一个香港同胞都来支持正义,谴责中共及其走卒的恶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捍卫香港的自由和繁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