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韵到香港演出被迫取消看中共的流氓嘴脸

觅真


【正见网2010年01月25日】

昨晚看到港府拒签六名神韵艺术团技术人员入境,迫使神韵不得不取消在港演出的消息后,心情一直很沉重。这倒不是因为中共邪党的流氓本性,而是为了善良的香港人民(也包括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再一次被中共邪党流氓耍弄和欺辱而感到无名的悲哀。

就象蛇蝎要毒人、豺狼总要吃人一样,中共邪党它就是一个十足的流氓,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要耍流氓,这是它的流氓本性所决定的。港府威胁并戏弄主办方说“如果不服,你再申请一遍 !”的话,不就把中共邪党的流氓本性表现的淋漓尽致了吗?

可能大家不会忘记六年前在香港发生的中共邪党胁迫港府通过第二十三条恶法的事件吧?如果不是香港人民及时觉醒,五十万人走上街头抗议,恐怕在那时香港就已经被沦为在中共绝对统治下的一个省份了。

其实,从香港收回中国的那一天起,什么“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就是一个大骗局。只是当时中共在国际国内的环境还不具备直接统治香港的条件罢了。可是一直以独裁暴政来维持政权的流氓政党,怎么能甘心失去对香港的随意统治呢?果然在刚刚过去这五十年的十分之一时间之后,就再也忍耐不住了。在香港人民反对制定恶法的一片声浪中,中共党魁不得不“尊重香港人民的意愿”,暂时忍耐取消了制定恶法。

为报一箭之仇,中共邪党借神韵到香港演出之机,再次出手,采取各种流氓手段干扰破坏,甚至借港府特首到中央述职之机中共党魁亲自施压。最终导致了神韵到香港演出被迫取消的结果。其实了解中共邪党流氓本性的人对这一切是可想而知的。

大家不妨回过头来看一看,在中共建政以来的历史上,是如何欺骗、愚弄和侮辱善良的中国人民的。五七年时,党魁毛泽东欺骗、愚弄和侮辱善良的知识分子,号召他们给党提意见,实质是他的一条“引蛇出洞,一网打尽”的诡计,结果五十余万人被打成右派。文革时,毛又利用所有单纯善良的中国人民,打倒走资派,实现了他权力斗争的目的。八九年时,邓小平又以流氓手段,把单纯善良的大学生的爱国举动说成是反革命暴乱,使成千上万的爱国青年死于人民军队的枪炮之下。九九年镇压法轮功时,为了应对国际社会的正义谴责和国内人民的反对和抱怨,又以流氓手段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蒙蔽、毒害了十几亿人民和世界上所有单纯善良的人民。

如果你再去读一遍《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看看中共邪党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这九大流氓基因,看看中共邪党的流氓本性。你就会明白中共邪党在香港及全世界所做出的这些流氓行为,是自然要发生的了。流氓就是流氓,它不会变好。任何对中共报有幻想、希望通过什么民主、改良等办法促使其变好的人,最终都会被其愚弄和欺辱。只有解体它、消灭它,才是唯一的最正确的选择。

中国有句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神韵到香港演出被迫取消事件,会使我们变得更清醒更理智更聪明,会使我们進一步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和流氓嘴脸。已经经历了抵制恶法那场惊天动地的壮举的香港人民不会再一次去容忍这个流氓政权的欺骗和侮辱,会象抵制恶法那样,百万港人再度走向街头,要回被中共一再剥夺和破坏的港人应有的民主、自由和人权,实现真正的“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中国大陆及全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善良人民也不会对中共邪党的流氓霸道行为再听之任之,任凭其在世界上逞凶霸道、继续作恶。

神韵在香港演出被迫取消是暂时的,素有不向邪恶屈服、维护正义良知、维护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权、包容世界的香港人民,会再一次向神韵艺术团发出邀请,不久的将来神韵会再度莅临香港,也会荣归中国大陆演出。因为乌云遮不住太阳,神韵之光一定会照耀整个地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