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笔的传说”有感

清荷


【正见网2009年12月04日】

能亲眼目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我想此君真是太有福份了,那可真是一台璀灿的中华文化啊,有多少大陆的中国人羡慕呀,大陆现在只有邪恶的党文化,没有中华传统,更不讲神传文化了。

看了神韵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神笔的传说”,我对中华传统文化又称之为神传文化豁然开朗,原来中华文化都是神下世传给人的。

所以在中华传统文化里,有很多风俗要敬天拜神,以示感恩。传统文化中的婚礼,新人要拜天地,感谢上天赐与的姻缘,逢年过节要上庙为佛上香表达敬意。这下我明白了古时的人敬天知命的因由了,那时的人都知晓神佛在庇护人类,造福人类,人生中的得失都是天注定的,人们都认命运的安排,讲究行善积德才有好日子过,人的品行不好,被称为缺德,丧德,会下场不好。

但是这些敬天知命,重德行善,因果有报的神传文化在当今的中国大陆,已被邪党的无神论文化糟踏殆尽,人们已没有这些做人的真正理念了,“假、恶、暴”横行于世......

明年神韵将莅临香港演出,我仿佛看见明媚的春光,看见了神韵正向中国大陆走来,那是中国人的祈盼啊,祈盼真正的神传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