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仙韵

――观《宝蓝仙子》
掸尘


【正见网2009年12月31日】

蓝色本身就具有深邃感,那么天国世界的蓝色不是更加的神秘而纯净吗?

世人对天国的概念好象是一无所知。可是当他们尘封的记忆被反映高层次中生命生活的景象传递过来的信息触动时,觉悟的本性就能一下子认知这神秘的信息所带来的真相。世人对天国的向往并不是幻想,那是他们觉悟后先天本性的真实体现。

当神韵的舞台上一幕幕反映天国世界的舞蹈上演时,世人的本性真的被唤醒了。

宝蓝世界是凤凰的天国。她们在天国中悠游自在的生活,一切是那样的美好而神圣、纯净而高雅。天幕上的蓝色极其的纯粹与深邃,如水般波动的淡淡的白云飘浮在她们脚下。她们的舞姿是那样的曼妙舒展,只有纯洁的心灵才有如此雍容的气度,表现出绝佳天国风貌的正是那来自生命深处的仙韵。艺术家们演绎的那种韵律恰如天幕上的蓝色那样深沉,又如那飘浮的白云从容而淡定。

以前看任凤舞表演的《净莲》,莲花的圣洁和品位就在她气定神闲的肢体间流露出来,那比专注的欣赏一朵莲花时给人的感觉要深远的多。而看她领舞的《宝蓝仙子》,凤凰的优雅、从容、愉悦、宁静和圣洁也同样被她和她的舞伴们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看到她们的表演让人想象到天国的凤凰就该是她们的这种风韵。真是纯粹,真是美好!

欣赏神韵最好的心态就是静静的坐在那里,让神韵的韵律、色彩和演员的气质汇成一股溪流,轻轻的洗涤自己的身心。这时您会感到,自己的心灵也变的清澈而澄亮,不知不觉中就溶入到那深邃的天幕之中去了。

那一刻,您的心灵就是最安祥的,历尽沧桑的您可能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叫归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