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清除破坏神韵来港演出的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2日】

神韵在海外演出,邪党一直绞尽脑汁地想歪招搞破坏,最终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本月神韵将莅临香港,演到家门口了,邪党更是忧心忡忡,又在想歪招了。

为了让香港,特别是大陆的民众不受邪党的干扰,能顺利的在香港看到神韵的演出,了解大法真相从而得救,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对神韵来港演出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或者认为这是香港同修的项目,就错了,整体没配合好,攥不起拳头,正念的力度就不强,邪恶便会趁机穿空子干扰世人得救,我们大陆同修应配合香港同修,重视发正念铲除干扰破坏神韵在香港演出的一切黑手烂鬼及邪党邪灵,四次整点和其它时间发正念都加上这一念。

上次的欧卫事件让我们看到了由于大陆的同修几乎没有参与发正念,使新唐人在大陆传播真相遭受严重损失。所以这次神韵来港演出我们大陆同修要重视。

大陆同修和海外同修配合好,效果就是不一样。象自由门被拦截那段时间,很多大陆大法弟子上不了明慧网,可是在那段上网很艰难的时期,大家都在发正念清除邪恶对网络的封锁,写文章和大家交流向内找分析原因,而不是把突破网络封锁当成是海外开发软件的同修们的事,都把它当成是自己修炼中的事,和海外开发软件的同修形成一个整体,共同破除邪党的封锁,自由门很快畅通无阻,大陆的广大民众又能自如的看到海外的真相了。这次神韵在香港演出,我们也要配合好让更多的世人闻到大法的福音,明白大法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