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阻止神韵到香港演出再看中共的败象

李清


【正见网2010年01月27日】

神韵被拒進香港演出,再看中共的败象,为啥这么说呢?因为神韵在全世界已经引起了共鸣、发酵作用。人人都在称赞,人人都在期盼,越是这样,中共越是害怕,它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進行干扰,阻碍神韵的正常演出,做出各种下三滥的举动,那么它们越这样做人们就越会认清它,当然这也是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一次好机会,通过这件事也能看清世人的态度,摆放的位置,也是选择的机会。

其实每次事件的发生,也都是为了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一次好机会,无论好事坏事,我们都无动于衷,做好该做的事,一个不动能制万动,所以作为大法弟子不应该被这些形式的变化而带动,我们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只要我们做正了,它们就是瞎折腾,迫害这些年,它们没把法轮功怎么样,却把它们自己搞垮了,它们所做的只能是败事、丑事,而且它们的干扰只能得到报应,大了是恶报。师父早就把这个法讲出来了,它们就是不相信,以身试法,那就试试看吧,只能是加速它们的解体、灭亡。

神韵到哪演出,那是它们能阻止得了的吗?不但阻止不了,还助大法的洪扬,给大法与大法弟子树立更大的威德,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充分的利用好这个机会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不被这种假象障碍住。

在迫害最严重的时候,就盼着正法能早日结束,而现在我却相反,不盼了,因为晚结束一天,就会多救度一些众生,就会更加成熟,救人越多越不后悔,只要我们做了该做的、要做的。完成了史前誓愿,就不会后悔。

看着中共真的像小丑一样,那么愚蠢、那么邪恶、无知,已经引起共愤,还能折腾几天,最终将自取灭亡,这也是它们自己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