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归大法 随师正法

甘草慧真


【正见网2012年03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好!

今天我想把我的修炼情况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我今年71岁了,是湖北的大法弟子。于1995年和老伴去四川成都探亲,得遇了万古难遇的法轮佛法。我们随几百人一起观看师尊的讲法录像,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好年轻好正气的师父,似曾相识,努力回想在哪里见过,这就是我曾在梦中见过的师父,这就是我生生寻觅的佛法。我终于找到了,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心就坚定的随师修炼了。老伴也走上了修炼之路。

刚开始炼功双盘能静坐一刻钟,逐渐就达到了1个半小时。五套功法天天炼,大法宝书时时学。探亲的时间很快结束了,我们把一些法轮功资料和宝书带回自己的家乡洪扬大法,也让很多有缘人得了法,并遵照师父开创的修炼形式,建立了炼功点,我们也有了集体炼功学法,比学比修,共同精進的环境。

我从小的愿望就是想出家修行得道,我母亲也很信仰神佛,相信修炼,经常给我讲修炼人的故事。但是我们是生活在一个恐怖的年代,大魔头和邪党为了邪恶的私欲,制造无神论的谎言,毁掉了人们对神的正信,没有修炼的净土了。

幸运的我在年过半百后,踏上了法轮功的修炼净土。随着学法修心,炼功改变本体。折磨我大半生的数种顽疾如头昏、胃疼、肝腹水等无影踪了,还有把我残害得几乎瘫痪的类风湿关节炎也在我的修炼路上畏难而逃了。师父的法是我修炼路上的明灯,这些黑色的业力也是师父帮我消去了一大部分。我自己只承受了一小点。

老伴的身体也很快得到了净化,他得法前患有重度高血压病,修炼以后血压正常了,心态平和了,待人慈祥了,精神抖擞了,精力充沛了。我们每天都把大法的美好,师父的慈悲告诉亲友,邻居和能够相遇的有缘人。

1999年的7.20晴天霹雳,师父蒙冤,大法遭受迫害后,我们也被610的恶警廖学圣等监视了,不许我们出门,出半里之外,都得打报告。让我感到最痛心的是恶警们非法抄我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宝书,还有我们的炼功服等。那时我们不懂发正念,为此我记不清痛哭了多少回。老伴是有工作单位的,在无知时入过党。恶警就因此天天批斗他,恶意诽谤他“是党员,还当反革命”。不让学法炼功,我们的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老伴的血压又上来了,我也高烧40多度,全身浮肿,四肢不能动,起不来床。老伴还是在不断的激励我,说慈悲的师父会保护我们的,难关一过就会好的。我们要一起坚定的修下去 。

可是,在2000年邪恶的旧势力夺去了老伴的肉身,我的心经受了更严峻的考验。旧势力也在我失去老伴的照顾和依靠时更恶毒的迫害我的身体,让我眼睛看不清东西,这样就学不了法;四肢瘫痪在床,我也不能出去找同修。

在我的心正感到迷茫的时候,是同修在险恶的环境下来帮我走过魔难关口。给我送来了存有师父讲法录音的MP3。和我一起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我的邪恶因素。在法上切磋提高,我的身心再次沐浴在慈悲祥和的佛光中,知道了发正念的重要性,是慈悲的师父赋予大法弟子的神通法力。

当“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世人被蒙骗而居于危险之境时,我也随着正法的洪流坚决的走出去讲真相,发放大法的真相资料,劝人退出邪恶的党教,让宝贵的生命得到神佛的护佑,能有美好的未来。在救人的过程中,运用师父赐予我们的向内找的法宝,扩大了心的容量,增加了智慧,去掉了怕心、安逸心等执著。心性得到了升华,层次得到了提高。

每当看到很多同修在生活上很简单,时刻无私的为大法付出,把收入所得当做是大法的资源,每天做神韵光盘,印大法真相资料,做护身符,投入很大。我内心很愧疚,我没有工资,没有收入,在资金方面付出太少。似乎形成了自卑的执著,慈悲的师父真看到了我的心。在梦中演化了一个在水里漫游的鱼给我看。我悟到,可能是告诉我不要因此犹豫,尽自己的所能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都有威德,都能提高。

感谢师父洪恩浩荡,我的女儿也被救度了,走進了大法修炼,并在助师正法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真相币的制作,真相资料的打印都能参与其中。因此我修炼的信心更足,我们能一起学法正法,去掉人心执著,协调配合,共同精進,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