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解体纠缠与恨》有感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4日】

读了同修的这篇文章,我感慨万千,我和该同修有相似之处,有时我也莫名其妙的心乱、心烦,甚至摔东西。十年谷子八年糠的烦心琐事都翻江倒海的往出翻,对过去伤害我的人恨之入骨,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有时还能骂出声,骂他们不得好死,会被车撞死。冷静下来想想这都不是自己的思想,是被业力操控了。但是有时又翻出来了,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甚至拿起专门发短信的手机卡发短信骂人。我也知道不对,就和同修的大姨说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大姨一听大吃一惊,告诉我:“老师把你摆在多高的位置,你肩负多大的责任?以后不许这么做了,再这样做旧势力就想迫害你了,因为你这不是大法弟子的行为。”但是那种恨一上来,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照样发短信骂伤害过我的人。

我也很彷徨,我问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消沉?看了同修的文章写道:“我一面挣扎,一面看着自己的思想反映。怎么修炼会那么苦呀?那恨究竟来自哪儿?又是因为什么呀这么恨?我问自己真的想修炼吗?是真的。怎么这一关就过不去呢?我一遍一遍的重复“法轮大法好”,反复的念着正法口诀。我要找到那个不好的因素,看清楚它,彻底解体掉。尽管这一念很飘,但是我还是坚持着。看着看着,阴沉灰暗的心境,突然清亮起来了:这是旧势力的纠缠,它们惯用的毒招,死死的缠着你。如果不主动清理,它们就一直会纠缠下去。也突然明白了,那种恨,是它们对正法的恨,对修炼者的恨。在正法中它们所安排的一切,什么也得不到,表现出来的垂死挣扎的恨。 在我看清楚它们的真面目时,内心郁积的怨、恨,顿时就消散了。那时我的状态,就像师父说的:“除恶只当把尘拂”(《全世界大法弟子、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中秋节好!》) 很威严的神态。 我想到,至今还没有过去所谓的病业关、色欲关的同修,其实也是陷在这些东西的纠缠中。即使我们自身有漏,但也不能用邪恶安排的思维来想当前出现的问题,我们不是要陷在邪恶的纠缠中修炼,是按照师父阐述的“真善忍”正法理来修炼。修炼中是要消业,但是师父教给我们的是善解,不是消极承受,也不是邪恶的以恶治恶的方式。解体邪恶的纠缠,堂堂正正的按照正法理修炼。”

同修的文章点悟了我,其实我就是被旧势力死死的纠缠着不放,旧势力在钻我们放任了的空子,使正法修炼者意志消沉,阻挡着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我们与师父同在,与正法同在,宇宙赋予了我们肩负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是宇宙众生最羡慕的生命,怎么能被邪恶的旧势力死死的纠缠着,我们应该归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当初用神的生命做保证才成为今天这宇宙最伟大的生命――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约!

有不对之处诚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