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2002年5月得法的。师父一直呵护着我修炼至今,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我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只是用我在法中得到的能力来与同修们交流一点,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一、明真相,冲破阻力走入修炼行列

2001年,一位好友对我说自己在炼法轮功。我反驳说:法轮功那么坏。那位朋友解释说:全是江xx那伙制造的谎言。朋友将真相讲给我听,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还将资料让我带回给邻居们看。那时候,我很迷麻将,可就是输。我一看朋友给的《转法轮》,就跟朋友打电话,要朋友教我炼功。第二年7月,同修从外地来教我炼功、讲真相。我们被恶人举报了。当地派出所开几辆车来了,我们正念走脱。我在城里与同修一起过了8天,我就回家了。

一回家,娘家的哥哥、弟弟都来了。他们说的说、打的打。我坚定的一念谁也阻止不住。我认准的路,我一定要走到终点。我弟弟晚上睡觉都哭了。他说:只有姐姐对我好,我困难时,只有姐姐帮我。这个功一定是好的,他不反对了。我的两个儿子和所有的亲人们再也没阻止过我炼法轮功。

二、实修、讲真相、救度众生

2002年冬天,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我只修了几个月,邪恶就将我抓到看守所。我是行医的,天天在看守所替人打针,我就利用这个机会,给病犯们讲真相。我的亲人到看守所来看我。我的父亲看我时,我拿话筒讲真相。满号子的警察犯人都听的见。我对父亲说:您不要担心我,您有这善良的女儿,这也是您的福分。我只是炼功做好人,没错。我父亲听后就放心的走了。表弟和表妹到看守所看我。他们说我不在家,我的孩子们没法过年。因我孩子在外打工,他们的爸爸在几年前就去世了。我只有哀求师父不要让孩子们回家过年了。我背师父的诗:“悲壮历史流水去 浩气忠魂留世间 千古遗庙酸心处 只有丹心照后人”(《洪吟》--<游岳飞庙>)。值班的警察都笑了。女号的犯人全部都跟我炼功学法。所长到我被关的号子里听我讲真相。所长说:号子中吸毒的人交你管,你来了她听话多了。

过几天,师父的新年问候经文来了。我喊所长:我们师父给我们来了过年的贺词。我念给他听了。这样,我被关了34天之后,当地派出所接我回家。我对警察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你们要记住啊!他们说:谢谢!我又走入正法洪流中来了。

我们地方只有我一人修炼,同修走100多里才能来我这一趟。但我完全信师信法,求师父点化同修。这样,同修都能及时的把资料和周刊送到我手中。在恐怖的环境中,在反迫害中,在各种压力下,在证实法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坚如磐石的信师信法。讲真相、发真相资料,一天都没断过。越是敏感日,越出去讲真相,从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

三、再次遭绑架,洗脑班正念除恶

2004年,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到洗脑班的路上,他们将我带到哪里,我就喊“法轮大法好、全球公审江xx”喊到哪里。一直喊了几百里路。我到洗脑班的床上发正念。邪恶头子把我推倒在地上。我说:你们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江xx利用你们犯罪,你们不要替江xx当替罪羊。我接着再发正念。他就走了。第二天,恶警、帮教一起上。我不配合他们的一思一念。他们将诬蔑大法的书给我,我一拿起就甩了。两位恶警就上来打。我大声喊:师父,坏人打好人啊!他们就住手了。我告诉他们不要背叛师尊,他们又罚我站,我就站着炼功。并绝食4天。他们更加不允许我睡觉。但他们使尽招术都对我不起作用。

恶警们又来软的:你吃不吃稀饭,喝不喝牛奶?我说我是来反迫害、抵制迫害、制止迫害的,我不是来承受你们的迫害的。这个班有几位大法学员被邪恶逼的妥协了。恶警集中精力来转化我。我不配合他们就开始打,反胳膊靠墙壁打,浑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的脚滑倒在地上。恶徒说:你不是金刚不动吗?我马上就站起来了。我背师父的经文。他们走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又来了,我又被罚站。恶警和帮教各睡一张床守着我。我一整夜给他们讲真相。一整夜不让他们睡觉、不让他们合眼。我说:你们对我残酷迫害,只要我一出去,我就曝光你们的恶行。

我坚决不配合邪恶搞的一切。邪头目和两个帮教把桌子夹住,再用两个帮教将我的胳臂捉住,恶人将我的手捉住,强行写“转化书”。我事后向内找:他们对我使这阴毒的一招,还是我的显示心和欢喜心没去给他们钻了空子,被他们利用了。我找到自己的执著后,师父安排让我回家了。在此声明:在洗脑班不同化法的行为作废。

四、正念对待病魔干扰

2005年,我突然感觉身子发热,肚子膨胀,咳嗽、喉痛。一过就是将近一年。我的身体骨瘦如柴。我一点精神都没有,真是难受。看明慧网同修们的切磋文章,试着用很多办法都不见起色。但我把住一点:听师父的话,讲清真相;听师父的话,我不管身体有多不好,都坚持走出去发资料,晚上也出去发,白天到集市去发资料,讲真相。“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每天不断的救度众生。就这样,我的关被师父给化解了。

可病魔还不死心,它又弄出了更要命的一招。2008年的一天,我的耳朵突然什么也听不见了。我回家实在不能上班,我动了人念,去医院一检查,说是乳腺癌。我回家后,求师父:我的命交给师父,去留由师父。儿子们要我到医院去做手术。我没说什么,将计就计到医院去救人。

手术两个多小时,我把自己当炼功人对待,一切都顺利。第二天我能听的见,我就开始讲真相劝三退。医生、护士等见到我的人都三退了。我在医院住了十天,三退了60人。每天看两讲《转法轮》,发正念,打坐一点都不耽误。我出院的第三天,也是师父生日的那一天,我就骑车去发资料。我天天到集市上讲真相劝三退。我们这里的人议论说,得了癌症的人又好了,现在又骑车上大街小巷讲真相了,我们这里的人都明白了。

五、持之以恒做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在奥运会期间,邪恶天天打电话干扰我,我照样出去讲真相。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是救度宇宙众生的大法徒。谁迫害我就是犯天法。几天后,邪恶再也没打电话干扰我了。

2009年,我到集市去发神韵晚会光碟,不明真相的人又举报我了,5个警察坐车来了。我对警察说:我让他们听法轮功真相。警察要到我家去抄家。我说我的资料是救人的,你们抄不得。你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不要再给江xx当替罪羊了。到大审判那天将江xx送上法庭,你们往哪逃?因为什么自焚等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理由都是江氏捏造的,是站不住脚的。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没错。他们走了,却打电话叫当地国安大队把我抓住关起来。国安头头说“算了,人家过关了,人家谁都不怕。”我第二天又到镇上讲真相,镇干部将昨天的事说给我听了。

又有不明真相的人要举报我。有人说:你举报这人没用,警察都管不了。

我走到哪都是坦坦荡荡的。在反迫害救度众生的这几年中,我学好法、发好正念。这几年,几乎每正点我都发正念。自从九评问世要劝三退,我这些年都是面对面发资料、发各种光碟,不记其数。一共劝退6000多人。2009年以来,我面对面发了700多份神韵光碟。

我在救度众生中,还有不少未修去的人心:欢喜心、显示心、自满心等。我一定要在学法中、在救度众生中去掉。

这些年感谢给明慧投稿的同修,以及提供资料,送资料的同修。因为我这儿就是通过每期的周刊和同修们切磋的。不管正法何时结束,我不执著,做好我该做的,完成我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责任。给我们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跟师父圆满回家。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