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我想对您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

明天即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洪传大法十七周年纪念日,更是师父您的特殊日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我想对着全宇宙呼喊:师父――生日快乐!(写到此,我的泪情不自禁的如断线的珠子滚落不止!)师父啊,其实,我不止一次的想提笔向您诉说,可羞于自己的不争气,总是半途而废。包括前两次的大陆弟子书面交流会。说来令我无颜面对师父您啊!有感于今天是母亲节,我实在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渴望,鼓足勇气才提笔的。首先我想说:师父――您,才是我至亲的亲人,弟子步履蹒跚的走到今天,深深知道,没有您的慈悲呵护,哪有弟子今天?!

一、得法 洪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那是在暑假护校期间,偶然从一爱好气功的同事那儿得见《中国法轮功》(修订本)(现已明白师父您的良苦用心,是您的不弃,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的!)。尽管我以前对气功一无所知,也不感兴趣,但不知何故,一见该书,就有迫不及待想拜读之意,等读至最后一页。那种从心灵深处的愉悦,至今无以言表,啊,我终于找到了,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天梯啊!

于是,我自己就照着书上师父您的教功图解,边看说明,边做动作。就这样,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奇迹出现了:常年药不离口,感冒常伴,上二楼都心慌腿软,直喘气的我,竟然感觉全身轻松,走路生风,以前一切的难受劲儿都一扫而光!太神奇了!(注:那时我才29岁。)当时的心情无以言表,唯有奔走相告!正如师父您教导的,我们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去亲传亲,邻传邻,心传心的。随即,我家就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还利用节假日、当地的赶集日,去洪法。后来师父又安排我到石家庄参加了大型的法会,请回了您的讲法录音、录像带等。于是,我们就利用晚上下班的时间到乡下去洪法,随之,有许多有缘人沐浴在了您的怀中。

二、护法

一九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因天津事件,我们怀着一颗纯净的心,毅然踏上了合法上访之路。想为师父您说句公道话,让政府明白我们是如何按照您的教诲去做一个真正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好人的,从而请求政府还给我们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能够正式出版您的著作等,以使更多有缘人走進来。

一路上,我们聆听着您赐予我们的《普度》、《济世》,顺利到达了中南海。我亲历了那种无比神圣,壮观的场面,至今仍是记忆犹新。作为其中的一员,更深切的体悟到了佛法的威力之大,那时,我为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对您的敬意更是油然而生!于是,暗暗发誓,一定要坚修到底!

但,我们的大善,却换来了江魔头之流的妒恨,竟荒唐的担心师父您动摇了他的统治,真是做贼心虚啊!于是,罪恶的计划开始暗中实施,我们从北京一回来,县局就有人来边询问,边做记录,因我们心地无私,于是翔实说明了去中南海的真实意愿。

之后,我们依然如故,学法,炼功,洪法,但明显能感到单位领导所施加的压力,经常找我们几个谈话,劝我们放弃修炼等。

江魔头的丑恶嘴脸终于显现,七二零的疯狂镇压突然降临。此时,我们正在开心得交流会。得知许多同修无故被抓的消息,我们不由分说首先到了当地石家庄市政府,但无数的同修在那儿,没有一个政府人员来接待我们,于是我们决定去北京,因上次四二五,北京政府有人接待嘛。我们还是本着对国家政府的信任而去的,没想一路上公安围追堵截,好不容易我们骑摩托、自行车,乘班车到了保定,结果,因班车拒绝带自行车而将其扔在保定站上。行至深夜,被路警拦下车来,要求往回返。当时,我便与其中一个同修,认准上京路,连夜徒步沿公路旁的村庄朝北京方向奔去。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为师父您讨回公道!告诉他们,您让我们做好人没错!

凌晨五点左右,我们到了房山,我们顺利到达天安门广场,本来我们是想再到中南海上访的,可还没到达那里,就见无数个警车疯狂的在那里像幽灵似的转悠着,随时有同修被塞上车,恐怖气氛遍布广场。我胆怯了,人念翻腾,犹豫之间,便衣过来将我也塞上车了。真是有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啊!师父啊,弟子不才!

随后,被送回关進了当地看守所,开始还能与里边的同修背法、炼功,心挺正的,后来因有人情在,故以为先暂向邪恶妥胁,再去继续洪法,为大法师父您洗冤。唉,只一念之差,旧势力就抓住我这一漏,几欲将我置于死地,真是太险恶了!

事情是这样的:出了看守所,我的班照上,但工资不发,至到白白的上了一年后,工资不但照常不发(至今也没补发),班也不让上了,原因是必须书面保证与法轮功彻底决裂。这次,我没再犯糊涂!但旧势力仍不甘心,修炼就是如此的严肃,因我的情始终没放下,于是邪恶就借此漏又安排我到了一家私人学校打工,且工资比原来高一倍,多诱人啊,由此,我掉進了陷阱!昔日决心坚修大法的我,亲历大法神圣、美好的我,竟被“情”所棵,差点使双方的家庭破裂!

至到二零零四年底,师父您见我如此不悟,才又借同修之口,促使我认真学法,清洗自己那颗极其肮脏的心灵。在我彻底认清邪恶的居心叵测后,我上网公开了我的严正声明。师父啊,是您无量的慈悲,将弟子再次从即被毁灭的边缘上拉了回来!

三、证实法

随后,我认真学法,明白了正法的真正涵义,认识到了七二零前后的不同修炼状态及大法弟子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后,我毅然做了“一朵小花”,减轻了当地资料点的一大部分压力,此时,我又真正感受到了沐浴在您那无量佛光中的那份幸福与自豪!

师父,您在《转法轮》里开篇就曾明示过我们: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是啊,安逸心、好胜心、显示心,尤其是自以为被自己彻底剔除了的色欲之心,又Z?土重来了,而且来势凶猛,导致我无心做三件事。此时,师父您就又借我丈夫来点化我说:“看你还是个修炼人的样儿嘛?!看,你们老师看着你哪,你羞不?!” 话如“棒喝”!敲醒了我!

深究其原因:这段时间,学法少!由此导致炼功不能天天坚持,发正念似有似无,即使发也不能静心,讲真相更是几乎停止。真的是,修炼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多可怕啊!这次,又是师父您借网站这一交流平台,让我从同修们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将我从悬崖边上再次拉了回来!使我又归正了自己,重新踏上正法之路!

师父啊,此时此刻,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于道尽弟子心中对您的不胜感激,唯有精進实修!我决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认真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紧跟师父回家!

在此,我再次叩拜师父:师父,您好!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