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间的改变(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2月28日】

穆宝成是位体质虚弱的人,用他的话讲,没火力。每年冬天是他最难过的日子。据他讲,每年一到冬天,他的手脚就开始冻,严重的时候,十个手指整个冬天都是紫黑色的冻疮疤。不仅是他,他的家人兄弟也是如此。泡热姜汤,辣椒水,涂抹大蒜,冻疮膏都没用。

他查阅医学资料,得到的答案是,冻疮机理尚不十分清楚,可能与皮肤血管对寒冷过敏有关,也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及遗传因素有关。医学搞不明白的事,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好办法,就这样年复一年的,几十年都如此。

一次,经人介绍,他开始修炼了法轮功。不久,冬天又来了,他发现他的手脚虽然也有些冻,但没有象往年那样严重。他想修炼法轮功后,为什么手脚还会冻呢,究竟原因在哪里?一天早上炼功,在寒冷的冬天里,他冷的哆嗦,有点坚持不住了,很想把手放下来,插進兜里暖和暖和。

突然,他脑子里一念闪出,怕冷不就是人的观念吗?修炼就是要去人的观念。说来也真神奇,这一念之后,他不再觉得冷了。更神奇的是,炼完功后,他惊喜的发现,原来红肿的手,竟然完全好了,真象是天方夜谭。

他的兄弟后来也修炼了法轮功,和他一样,冬天不再是他们难过的日子。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2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