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身就是一个整体

一梅


【正见网2008年07月28日】

零六年末,我来到南方大都市探望八旬的双亲,正巧单位有新的退休政策,我就没再回去,在这里照顾痴呆的母亲。离开了同修,不能及时看到师父的经文,看不到明慧周刊,又没有真相资料可做,对于一个修炼人来说,再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事了。我急于找到当地的同修,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渴望与其相遇,可就是碰不到同修。虽说三件事都在做,可终日陷在亲情中,不知不觉越来越松懈。半年多过去了,家乡的同修为我着急,打电话让我务必回去一趟。回去后同修帮我买手提电脑,教我上网、下载、三退等。回来后,我终于会独自上网了。

我开始在网吧上网,迅速下载明慧、正见文章,回家再用手提电脑慢慢体会各地同修文章。很快我从亲属家搬了出来独立生活,安装台式电脑宽带,及时看到师父的经文,了解全球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信息。我还学会了下载音频视频大法资料,传输电子书和MP3等。更主要的是我还学会了发“三退”名单,把面对面讲真相同意三退的人及时声明发表。我还学会了刻碟,动笔写修炼体会,我可以独自的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了。

一、用婆罗花开讲,引人入胜。

我在家乡临走时,看到了同修家葡萄上绽放了优昙婆罗花,我拍下来作为手机屏幕。回南方后,我在网上看到了世界各地绽放在玻璃、芒果、铁链、铜质标牌、砖、铁管、自行车、摩托车及各种植物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真感到神奇、玄妙,觉得这美妙不可思议的佛花,能直接破了“无神论”的壳。于是,我用相机照下来,在洗印社洗了百余张,并把佛经记载那段话也洗下来,放在婆罗花相册首页,这本相册随身带。在面对面讲真相时用婆罗花开头,引出大法真相,再结合藏字石、寓言等,讲真相效果非常好。讲真相往往开头难,开头若恰到好处,就会引人入胜,水到渠成。

我家附近的农贸市场上有一老人针灸拔罐,桌面上“佛光普照”吸引了我。我了解了一下他治病的方法后,就问:你信佛么?他笑了。佛花开了你知道么?这是我亲眼看到并拍下的婆罗花,我拿出照片。边说边讲佛经的大意:优昙婆罗花天上所有,世间所无,三千年开一次,她开的时候意味着法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救人呢!今年世界各地不断盛开。让他看婆罗花相册。再由花开意味着什么,讲大法真相。他兴趣盎然,非让我到里面炼一下功让他看看,还说这个法这么好,人能修成佛多好哇!他没入过什么,我就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让他告诉家人,记住大法好免灾难,大法就是来救人的。他可高兴了说:谢谢你,你常来呀!

这里的商场门前都有排排桌凳,许多打工族等坐在这吃饭、聊天,我常来这里碰到有缘人。有北方退休老年夫妻、打工男女青年、年青的母亲等,聊一会儿基本了解了对方的情况,就说:“看你挺善良的,给你看个好东西。”拿出婆罗花相册。“你听说佛花开了的事吗”?开始介绍神奇的婆罗花,讲佛经上的话,再讲大法真相。如很顺利再讲天机藏字石、寓言,三退保命等,再顺着对方的口味讲,一般都退了。

一天下午,我搀扶着母亲来到这里,在小凳上坐下,我边想“有缘人抓住得救的机会呀”,边前后看,我前凳就坐一男青年,后凳没人。我们刚坐下他就走了。马上又来一青年男子,坐下就看报。一定是有缘人,“今天有什么新闻呢?”我没话找话,我们聊了起来。他是八九届大学生,知道“六.四”真相,毕业后在政府机关工作,看不惯政府官员那一套,来这里打工。多好的生命,我马上给他看手机上的婆罗花,讲大法真相、藏字石、寓言,及三退自救保平安大潮,他是邪党党员,马上同意三退。真是师父把有缘人弄到我跟前来,缘分都很大。一位老婆婆向我倾诉儿子包二奶的无奈,我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让他也念,如真信很快就好。一个因失恋失去求生欲望的打工妹,明真相退出团队,破涕为笑。一个四十多岁打工女向我诉说想和丈夫离婚的忧愁,我从夫妻缘角度劝其别离婚,讲中国人当前最大的事就是明真相、三退自救保平安,她明白了真相,把自己和两个孩子都退出了邪党相关组织。走路、买菜、买水果、商场买衣服、买鞋、乞讨者、算命的、东北老乡等,生活中碰到的人,很多都是有缘人,人一听三千年一开的佛花,都很感兴趣,你再告诉他能亲眼看到有祥瑞之气。再不信的人,只要看到世界各地绽放的、开在不该开的地方的奇异的佛花,再看到佛经那段话,一般都相信。我把婆罗花照片后面写上花名,意味着什么,再写上:诚念法轮大法好,天灾来时命能保,讲真相效果都很好。把三千年一开的佛花送给有缘人,他们非常高兴。

这是个移民的城市,各地的打工者在这里艰难的生存。讲真相中遇到一些人还以为大法消失了,知道的人也只是保留媒体宣传的记忆。有个女孩子主动和我步行回家,一听我提法轮功,“吗呀”一声抬腿就跑,边跑边说“吓死人了”,“阿姨,我们不提这个,唠点别的”。我说:孩子,你被蒙在鼓里,性命攸关的事,真得说说。她听我讲了一会儿,最后她说我记住“法轮大法好”了。讲真相中我感到这里明真相的人太少了,同修啊,抓紧救度快抢人,当务之急呀!~


二、广传神韵,救度众生

当我看了震撼人心的神韵晚会,激动的心无以言表。师尊用文艺演出的特殊方式慈悲救度各界众生,演出一场上千人得以救度,那大陆如果家家看神韵,家家不就得救度了吗?所以大陆大法弟子有责任和义务广传神韵,紧跟师尊正法進程,救度众生。我设法让我的学生给我发来一套神韵光碟,用手提电脑刻录。我先到电子商场批发一百光碟,回家自己研究如何刻碟,按照提示不一会儿就会刻碟了。我先手写碟帖,后又打字让孩子在单位给复印,每天只要在家就刻碟,刻一会就不好使了,我再一键恢复,可不能总一键恢复呀!在自己心上找找,对,电脑是我的法器,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呀!我心里默念:我的法器,你要好好表现呢,我们开始做救人的大事,你辛苦了!从此我一直这样待他,动作轻柔,多鼓励,三百、五百、八百多,快刻一千个碟了,无论是整天还是晚上工作,一直顺利,一次也没一键恢复。

这里小区封闭,打工宿舍也大门紧闭,到处是电子监控,治安巡逻处处可见。我家亲属住的几个封闭小区的信箱,几年来未见过一份真相资料和光碟。我边刻边发,小区内一排排信箱,我机智的避开保安,一排排发,发到哪记住下次接着发。亲属住的小区也同样发,虽都在电子监控范围内,我坚信我做的事是宇宙中最正的事,光碟、信箱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它们一定也巴不得为正法所用,这么正的场,邪恶哪敢靠边。我走哪包里都带一些神韵光碟,面对面发给有缘人,有医生、司机、买菜的、卖水果的、商场服务员、同乡等,“送给你一个好东西,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轰动世界,中国古典舞,很好看的。”对方一听都说“谢谢”。我还在继续广传神韵,救度众生,我要一直传下去。

三、突破自我,写稿升华

在坚持看每日明慧中,自感方方面面提高很快,尤其是提高了我对写修炼体会的认识。原来认为自己修的不好,没啥可写的,还有安逸之心作怪。我不只一次和同修同学说:我们俩在常人工作中,能说能写工作一流。可在修炼中紧赶慢赶的象个“个别生”,心里真甘愿当“个别生”了。还想只要自己有明慧资料看,别拉下就行了。多么肮脏的私心,满脑不好的念头,想起来真是惭愧。全球大法弟子是不可分的一个整体,法轮大法的网站需要每个大法弟子去圆容、去维护。作为整体中的大法之一粒子,怎么只想索取,而不想付出呢?随师正法九年,谁没经过血雨腥风的磨砺?谁的风雨之途不充满了电闪雷鸣?所以举起笔来,写出自己的修炼体会,写出自己证实法的正见,是我们证实法的特殊形式,大法弟子责无旁贷。于是我动笔用了几天的时间写了第一篇体会,往明慧网发的时候没发过去,我想一定是写的有问题。我向内找,发现无论从写法上还是内容上,都有不少人的东西,一句话,写的太不纯净,文稿搁浅了。不久又写了第二篇短文,没发表,心里有点失望,求发表的心出来了,去掉它。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不求结果。一日,突然有了一点修炼感悟,非写不可,一气呵成。第二天发稿,不想结果,就做该做的。几天后一看,明慧网发表了。接着正见网也发表了。谢谢师父的鼓励,我又把那篇搁浅的文稿修改一下,投到了网上,第三天正见网发表了。我信心大增,又多了一条证实法的路。从写稿到发表的过程,修去了许多不好的东西,心性得到升华。我不再甘居“个别生”,而要做师父的好弟子。

我知道虽然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能一改多年来一直等、靠、要的状态,开创自己证实法的途径,因为师父时时刻刻在我身边,只要我有愿望,师父就给我智慧,就会帮我。也感谢家乡同修对我的帮助,我虽然远离你们,可我们都是大法之一粒子,我会坚定的走在正法之途上,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自觉圆容整体。

我虽然在努力,可仍有许多不足有待突破,如上网不懂安全措施,也没安装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就想一切为大法弟子所用,谢谢我的法器。我是正的,常人还讲邪不压正呢!再就是炼功不精進,不能从根本上战胜惰性。还有在面对面讲真相方面,数量上始终不能突破。我必须彻底归正一切不正的,走正走好最后的路,不负师尊所望、众生所托。

修炼十二年了,第一次感到:我才象个大法弟子样儿;第一次感到:我自身就是一个整体;第一次独行中走出了自己证实法的路。

最后,希望家有电脑而不上明慧网的同修,能突破障碍,减轻同修负担,不给自己留缺憾。同时体验读每日明慧的美妙,那种感觉无以言表,好极了!真的!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