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身在何处 不能忘记使命

大陆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09年11月23日】

师父说过: “大道无形,各种环境都是给大法弟子提供的修炼场地,都能够修炼。你们今天的修炼不是过去哪个觉者给人留下的文化中那种小道的修炼,是把全人类社会整个铺开了叫你们每个人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修。虽然方便了,但是除了精進之外,每个人互相之间甚至于都很难参照。这是大法为你们开创的,也是前所未有的,这条路就得你自己走出来。承担的责任是巨大的,表现形式却是最平常的。”(《曼哈顿讲法》)

我得法三年,其中有一年多是在狱中度过的,在那样严峻的条件下,在邪恶最后的盘踞点中,我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去证实法救度着有缘众生,因为师父说:“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尽管精神上肉体上倍受摧残折磨,但是心中那不灭的正念,是巨大的支撑。我知道师父时刻在我身边,大法弟子做的是全宇宙最正的事情,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能忘记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能给大法和师父抹黑。在黑窝里如何保持正念是最重要的。正念来源坚实的修炼基础,来自本性升华后对法的正信。我被非法关押那时,刚得法一年多,但大法已经在我的心灵深处深深地扎下根。面对酷刑凌辱不公正对待,我每天靠背法、发正念挺过来,我知道这其中有多少师父的承受!那一年多的艰难岁月对于我来说是深刻的教训,没有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是条大道无形的路,我却走在充满荆棘的岔道上。那段历史是耻辱的历史,但更能鞭策我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用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和一言一行,深挖失误根源,完全否定旧势力安排,从新走回师父安排的路上,按照师父的话去做,让师父少操心。

获得自由后,我重新审视自己的修炼路,每天除了吃饭和少量睡眠时间外,大量学法、背法、发正念,归正自己的空间场,挖出自己被迫害的根源所在,用法洗刷被污浊的心灵,重新走回到师父安排的路上。我除了跟海外那引导入门的同修有些交流外,我一直是处于独修状态,为了跟上正法進程,沿袭师父留下的集体学法交流的形式,看明慧和正见网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因为那里是大法弟子的家。与全世界的同修比学比修,我提高很快。当然我的每一步提高里面包涵含着多少师父的慈悲付出和巨大承受,我还能有理由踯躅不前吗?师父的鼓励,更加激励我在这条神的路上奋起直追,我在被非法关押后,邪党单位非法停止我的劳动合同。这些并没击跨我的意志,我相信师父会有安排的。静心修炼做好三件事才是第一位的。因为做好三件事,一切尽在其中。我慢慢摸索渐渐走出自己的路来。比如利用出门办事购物坐车等机会面对面讲真相,发电子邮件发手机简讯使用真相币写证实法文章送破网软件。采集有关信息曝光邪恶利用mp4电脑等形式放大法真相片、播放九评等等形式。同时给来到我家的有缘人讲真相。等我重回工作岗位时,我会利用工作机会证实法,我相信不久就能实现。因为一切尽在师父的安排中。

我做的还很不够,还有很多人心执著观念要去,我会利用这最后的正法时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师父交代的事情,弥补自己曾经的过失,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完成历史使命,随师父回家。

一点体悟,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