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学员文章《解体"纠缠与恨”》

洁莲


【正见网2010年01月24日】

今天,打印正见周刊,本应四份,最后只做成一份。之前做明慧周刊等大法资料就卡纸,按提示只能停机再开机,反复几次,浪费很多纸张,心里很懊恼,也很无奈,不知原因出在哪里。其间也向内找,找到自己做资料过程中着急,害怕,为完成任务等不够纯净等人心。出现问题抱怨打印机耍脾气,与其沟通不够善,甚至命令,还有一丝恐吓:不行就淘汰你。明知这些念头不正立即清除,但不能从根本上改变。近段时间一直在抑制自己不耐烦的心,此时又起,马上意识到,决不上当,清除它,恰好此时纸用完,就停下了。

在打印正见周刊时,《解体纠缠与恨》这个题目一下子吸引了我,当时觉得正是我要找的,结果费了好大劲儿只做成了一份,后来才知道旧势力的因素已经在干扰了。

读完同修的文章,内心逐渐敞亮,集结在内心深处的怨恨,委屈,不平,恐惧,不耐烦等物质因素一下子暴露出本来面目,那就是旧势力历史久远就安排好了的纠缠这个邪恶机制和因素。

我立即盘腿打坐结印,请师尊加持,彻底解体旧势力安排的这些纠缠机制和邪恶因素,从根本上清除怨恨,委屈,不平,恐惧,不耐烦等人心和物质,同时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约二十分钟,一直流泪。

一直以来,三件事一直在坚持做,但在讲真相方面不是很精進,所以内心很是抑郁,沉闷,由于自己状态不好,家庭环境越来越差,丈夫孩子都不舒服,自己很是苦恼,怎么修来修去修到这个份上了,心胸越来越狭窄,前面提到的不正常状态也知道不是真正的自己,发正念也在清理,但总不能完全突破。很长一段时间学法不能入心,从而导致做资料心不在焉,老出故障。丈夫责怪自己做家务不用心,连同事都说我状态不对头,丢三落四,顾此失彼。今天终于找到根源,邪恶再也无处可藏,彻底除尽!以前发正念只停留在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些表面迫害上,可是旧势力对正法对每个大法弟子历史上都做了细密的安排。自己表现的心胸狭窄正是旧势力为私本性的体现;无名的怨恨正是旧势力对正法对大法弟子的怨恨;内心的不平正是旧势力认为它们为正法尽了力却被全盘否定而产生的不平;恐惧与委屈正是旧势力看到大势已去而产生的绝望;不耐烦正是旧势力最后的邪恶因素垂死挣扎的表现。现在认清这一切,从根子上除掉它。“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在最后这段正法修炼路上,希望与我同样状态的同修认清旧势力邪恶安排,像同修所说的“堂堂正正按正法理修炼”,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