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打坐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0日】

我走進修炼法轮大法初期,最难的就是双盘打坐,因为上学期体育课翻杠子脚腕扭伤过。修炼半年后,才能双盘坚持半小时脚腕就肿个包,那时上班上楼脚还在余疼。就在我修炼刚刚上升的情况下,7.20邪恶栽赃陷害法轮大法开始了。我最幸运的是邪恶迫害之前同修转让我一本《转法轮》,我自己在书店请回了师父的大法著作十二册、济南讲法录音、炼五套功法的音乐,这些无价之宝,日夜与我相随,在师父的呵护下,邪恶无论如何疯狂,我依然炼功不停。 在遭殃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伪案出台反复造假下,我就天天听师父讲法,邪不压正。

我当时一个人在家炼功,两年后能双盘打坐一小时,但是最后二十分钟腿疼的真是剜心透骨,腿疼又加上邪恶迫害这无形的打击,家人、同事没人理解你,唯有修炼的人能理解!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要没有坚强的意志,你控制不了自己,你就做不到这一点。”(《转法轮》)师父在《在休斯顿法会上的讲法》上讲:“因为法轮功的炼功和其它功法练功不一样,其它功法不练了它就停了,要收功。你们可不是,法轮功是法炼人,二十四小时都被功炼着,为什么能达到那种成度呢?就是我给你下的机制是自动的,你炼功是为什么呢?你是在加强我给你下的那些机制。”是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和无量大法给了我能力!!

当时只有一念,越是迫害我就是要坚修到底,我就是要践行什么是“真、善、忍”,什么是“假、恶、暴”。随着时间和自己的坚定修炼,双盘打坐就轻松了,此后我就照师父说的做!师父在神通加持法的功法中说:“本套功法要求,炼的越长越好”,直到不能坚持为止。打坐一小时过了,就加长一个半小时,一个半小时过了,就往两小时突破,两小时突破了,炼完五套功后,继续双盘开始背法,每天坚持了三小时双盘,只要天天五套功法炼到位,感悟到精力充沛,真是天天快乐,有说不尽的神圣、美妙!师父说:“功就是法,法就是功,精神本身就是物质。”(《在休斯顿法会上的讲法》)

跟随师父修炼,在十二年的风雨路上走过了春夏秋冬,我能成为师父的弟子真是三生有幸,用尽世界上再好的词汇也无法表达师父洪恩,师父不要什么,只要弟子真心修炼,我虽然双盘打坐时间再长也轻快,但这并不是关键,最关键的是救度众生、证实法。“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维护大法的作用是无法圆满的,因为你们与过去和将来的修炼都不同,大法弟子的伟大就在于此。”(《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如何兑现来世的洪势大愿?第一就是要修好自己,相处好家人邻里之间的关系,心里装着宇宙大法,及你本人的气质、形象,讲真相劝三退就顺利。近四年多来,我天天坚持面对面讲清真相,赠送神韵及资料,每周能有三十人上下答应三退。我在讲真相中说到人健身最好的方法就是炼气功,然后讲法轮功就是全世界最好的气功,炼功中有打坐,人体自有阴阳存在,男是纯阳之体,女是纯阴之体,人为什么生病?就是阴阳不平衡,如果你想身体好,最好的法子就是炼法轮功;我给相信神佛的人讲真相时说:你相信神佛这是你人生的美好之处,为什么法轮功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因为他是所有佛、道、神的最高的佛,你想想各个庙里塑的各种神像,多数都是双盘着腿,它们都是泥塑造的,真佛真道都弃庙而去了,那修炼法轮大法的第五套功法就是双盘着腿,那就是活生生人呀!所以我们的大法师父说:“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转法轮》)为了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为了你的前途命运及生命的美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要善待和支持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

在此感谢全球大法弟子在《明慧》、《正见》做出奉献的同修和无私写出的心得交流文章的同修,,因在你们的鼓舞和鞭策下,我写出了今天的修炼体悟!用四句词结尾,与同修共勉:勇猛精進做师尊的合格弟子,祝你们功成圆满!!

双盘打坐炼神功,
劲正腰直如青松。
忘形意清体放松,
腿疼消业渐成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