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所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9日】

晚上,家里的小同修忽然神秘的对我说:“妈妈,我看到邪恶要行动了,它们在另外空间调查大法弟子的档案,然后找你的漏洞再迫害。”他的一席话马上让我想起前天发正念看到空间场里有只大黑狗转来转去,还在梦里看到一些表格,类似档案什么的,过后我也怀疑是否有问题,并连续以来针对当地发正念,但明显的重视不够,所以师父借用小同修来点悟。

意识到问题的严肃性,我们娘俩马上盘腿发正念,请慈悲的师尊加持,当地全体同修齐发正念,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能力,全面彻底解体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对于被操控参与迫害者,从本质上启迪生命的佛性,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打入他们的本性中去,唤醒良知,弃恶从善。一切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此念一出,小弟子欢喜的说“妈妈,好大的能量团,前面的好多一团团的,后面还有更大更大的,那是不是师父的?”“妈妈,我刚才告诉你的那两个很厉害的妖魔被炸得连灰都没了,最后剩什么了你知道吗?真善忍的大字都出来了,好大的法轮在地面转了几圈呢”,发了大约四十分钟的光景,小弟子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我却难以平静。

想到今早打坐时看到一摞碗,出定时悟到自己又耽误事了,这个拖拉的毛病一直没有真正重视起来归正它,现在由此带来的负面作用越来越明显。我们当地前一阵子领导层人员有所改动,早就想给新上任的几位邮寄真相信,特别是最近审江的突破性進展就是很好的材料,还有元旦将近又是很好的广泛发送真相的时机,盘算的几个协调同修一起做的小项目却还未铺开来。另外空间的邪恶可看得清,你慢它正好积攒邪恶因素蓄谋迫害。每次都要师父点化,给谁修的呢?总是这么被动,内心真是羞愧。又想到看网上文章,公安证词揭露活摘大法弟子罪恶的行径,忽的意识到,为什么这种极端残忍、毫无人性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还在延续,找自己,已有很长时间没有针对此事发正念了,不象刚开始苏家屯事件时那样,每次正念都点出这个邪恶行径,时间长了把这个似乎淡忘了。

今天,刚刚看到因邪恶阻挠,神韵无法如期在香港演出,心痛得直掉泪。反思自己,刚得知神韵要到港演出时很兴奋,讲真相时到处给人家讲,可是发正念时却未加持这件事,就像以前的欧卫事件一样,事态很严峻了才意识到我也得发正念啊。究其原因,其实还是一个“私我”的观念,虽然,每个大法弟子都很忙碌,忙着证实法、救度众生,还要平衡好自己的家庭、工作和生活,但是,再忙都应清醒的意识到作为大法一粒子的责任,法中的一粒子啊,当需要聚之成形时,还处在散之为粒的状态,说明没有达到法的标准。我们大陆大法弟子真应该整体反思反思,海外同修所作的一切都是配合作为正法主体的大陆大法弟子,我们最主要的也是最关键的配合方式之一就是发正念,如果大陆大法弟子整体正念加持神韵香港巡演的话或许不会出现目前的局面。另外,邪恶的因素也在无时无刻的起着间隔作用,除非我们对这件事情有很清醒、理智的认识,在思想中摆到很重要的位置,否则会被邪恶因素干扰,从而淡忘甚至忽略了。也曾看到网上有同修提醒为此发正念,但当时只作为一般交流稿并未引起足够重视,发现周围同修都跟我类似认识。时不可待,机缘不可一次次再错过,让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如意运用神通,发出强大的正念,调动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尽快扫除旧宇宙不可救度的一切残余,更广泛的救度众生,了洪愿,早日回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