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为神韵香港演出发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2日】

神韵马上就要到香港上演了。邪恶也将其搞捣乱的下三烂手段使出来了。从近期所谓的不让大陆民众在本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到香港,到将大陆民众自己出钱买的票没收掉,等等,都是邪党在自报其邪和其恶。

邪党每一次对大法的干扰和破坏,都是在为大法的一切活动做免费广告,在给大法树立威德,最终以大法被更多的世人接受而告终。总之,任何人、任何组织都破坏不了大法。

“大家知道,这个邪恶它看到了自己要被清除的时候也是极其嚣张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法轮大法 导航》) 我们大法弟子是在人间的护法神,邪恶对大法的任何破坏,无论是国内国外的,我们都不能等闲视之,都要主动清除。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我们大陆同修也要积极配合着为神韵在香港的演出成功发正念。整体的力量威力无边!只要我们的心性到位了,另外空间的正神和师父就会将一切做的完美无瑕。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