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小天地 正念看迫害

发正念中的一点体悟
林秀


【正见网2009年04月23日】

前些时我市邪党部门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又一种迫害形势,即对大法弟子实施填表分类,对坚定修炼者上网,还扬言要经济制裁等。

当我确实这一消息时,第一念是赶快发正念:让这件事实施不成,让我们的系统不要参与迫害,让我们单位不要来找我。坐下来发正念也很静,但是威力不大,总感觉能量发不出去。知道状态不对,便向内找自己看误在哪里。一静心想这件事,一个旧宇宙生命的为私、为我、自保的本性暴露无遗,此时我不由得大吃一惊。后来我扩大了发正念的内涵,就本地区的这件事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效果好了一点,但还是不理想,对这件事心里总是觉的空落落的。

于是出去听听同修们的认识吧,有的同修说,谁来找我都是炼,不怕邪党那一套。有的同修说,抓住此机会给来找的人讲真相救人。有的同修认为这是修炼路上的一关,一定要过好这一关。我虽然不完全认同这些说法,因为自己还没有更清晰明确的认识,所以也被带动了。回家后心里一直盘算着如果单位来找我,我该如何处理这件事,如何作答,该讲些什么。越想杂念越纷飞,越想头越懵越大。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对劲儿。不能乱想了,把这事搁一边,开始静心学法。

事搁一天之后,我静下来扪心自问:你是谁?我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归谁管?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师尊安排的,其它任何生命都不配对大法弟子做什么。你的责任与使命是什么?是证实法、救度众生。问到此,我猛然醒悟。是呀,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在管,邪恶它配来问我们吗?配来管我们吗?你胡思乱想的一切不就是在承认邪恶的迫害吗?不就是把自己置身于邪恶迫害的圈套中了吗?不管你回答的再好、再肯定,都是承认了邪恶对你的迫害,都是在邪恶的迫害中如何做好,走的必然是旧势力安排的路。

另外我也看到,为什么自己在邪恶搞的圈套面前会心如浮萍、胡思乱想?那背后不正是有一颗强烈的私心、怕心和利益之心在作祟吗?旧势力的目地就是要往下拉一部分人心重的大法弟子,毁掉参与到迫害中来的常人,毁掉更多的众生。

师尊传法度人,要救度的是所有能救度的生命。我们是大法弟子,不管邪恶耍什么花招,我们都不承认,不在其中,就是圆容师父所要的。清除邪恶、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怎么能局限在自我的框框之中被邪恶所牵扯呢?想到此我的认识明晰了。

于是我静下心来盘腿发正念,意念中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是身体巨大无比的佛、道、神,是宇宙真理的捍卫者,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等胆敢聚集在我市迫害世人、毁众生、往下拉大法弟子,那就只能被全部彻底的解体清除。世间是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地方,决不允许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来搞迫害。我念动正法口诀,心中没有了邪恶搞迫害这件事,没有了我,只有对众生的一种责任。顿觉我被强大的慈悲笼罩着,被巨大的能量包围着。发出去的能量不再受任何限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虽然我看不见,但能感觉到邪恶是那么渺小,瞬间就灰飞烟灭。

同修们,我们不能再在填不填、炼不炼这狭小的天地里缠绕了,这狭小的天地完全在旧势力的圈套中。不管你怎么做,我觉的结果都一样,都是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都是把邪恶看大了,把自己看小了,或者把自己和邪恶对等起来了。这样我们就很难摆脱它的牵扯,因为从法理中我们知道“气与气之间没有制约作用”(《转法轮》)。我们是主佛的弟子,我们是宇宙中最正、最了不起的伟大生命,小小的邪恶算什么?只有被彻底清除的份儿,怎么配和大法弟子过招呢?

同修们,我们都从这狭小的天地里突破出来吧,外边别有洞天。师尊早就赋予了我们强大的佛法神通,我们得对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得对能够被救度的众生负责。邪恶敢来迫害,首先纯净纯正我们的思想,使我们的神通不受阻,发挥它巨大的作用,将其彻底解体灭尽。如果另外空间的邪恶灭尽了,在宇宙正法面前,在大法弟子面前,那些参与迫害的世人没有背后邪恶因素的操控,什么也做不了。其次,在当前这种正法形势下,邪恶在我市迫害得逞,说明我们的整体有漏有间隔,不够圆容,有邪恶迫害的环境和条件。这两年我市遭受邪恶迫害的程度甚至超过了迫害之初那些年份,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数量之多之重前所未有。在正法将要结束,邪恶的因素少之又少的今天,我们地区还处在这样的状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把自己置身其中,认真的想一想,向内好好找找自己,我们每个人自己到底做的怎么样?我们为大法为众生为同修为自己负起责任来了吗?出了事不要过重的看出事同修个人的因素,强调同修个人的因素也是对迫害的承认。如果我们的整体达到了圆容不破、坚不可摧的程度,邪恶还敢来动哪个同修呢?

无论我们今天修的层次高低,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来讲,还有什么比制止同修被迫害、世人被毒害、众生被毁掉和使更多的众生被救度更重要的呢?让我们放下自我去圆容整体,重视发正念,用正念彻底解体邪恶的迫害形势,使我们的正法修炼环境发生一个根本的转变。

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我还是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