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联想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11日】

昨天看了明慧网上刊登的《团圆节,辛酸泪》中同修受迫害的事,心里很难过。今天读了同修的文章《从邪恶还在迫害想到的》,我也想写出一点自己的联想。

在我们修炼中,当身体出现一些病痛现象时,我们明白这是在消业或邪恶的迫害,只要信师信法,通过学法、炼功、发正念,很快身体就好了。我想每个同修都有这样的经历。

但是,如果发生在家人身上,自己心里就没底。例如,前段时间我三岁的小孩身上有块湿疹,奇痒无比,总是乱抓,觉也睡不安稳。我也发正念了,但效果不好。无奈之中我竟然给他买了个小药膏,用了也不见效,反而更糟。一天,小组学法后,我跟同修谈了这事,同修缓缓地说:“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多发正念。”同修轻柔的话语点醒了我,是啊,我们修炼人能靠药膏、靠偏方吗?我们就靠正念、靠信师信法、靠提高心性!于是,我坚定信心、发出强大的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那天晚上孩子睡的很好,第二天我无意中发现长湿疹的地方干了,似乎也不太痒了。要知道几个月来,那块地方一直又红又痒的。

我想如果我们能把大陆同修遭到的迫害看做我们自己身上、或亲人身上出现的病痛,每个人都发出强大的正念,一定可以帮助国内的同修加快结束残酷的迫害。但是,如果我们正念也发了,心里却没底,就会使正念大打折扣。

一点联想,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