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新经文《致美中法会》的初步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3日】

因为邪恶的封锁,中秋节前后,我有半个月上不来大法网站了。上来大法网站,从《明慧网》上看到了师父的新经文《致美中法会》,学习以后,收获甚多。

师父在《致美中法会》中说:“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九月二十号的前几天,我用发正念还能够打开大法网站。二十号怎么也上不去网了,我下了决心要天天发正念,直到打开大法网站。

早晨起来发正念上网上不去,中午发正念上网又上不去,晚上又发正念上网又上不去,就是这样我坚持了五天。到了第六天,同修给了我一个新版的自由门,还是打不开。从此,我泄气了,再也不发正念上大法网站了。直到十月六号同修又给了我现在大家用的自由门新版,才开始上来大法网站。自己光下决心,不能坚持到底,看不到希望不能修炼如初,这是修炼的大敌,这就是正念不足。 

通过上网看同修的交流材料,邪恶的封锁根本就没有封住他们上大法网站,邪恶却把我封住了半个月。可见我在学好法、讲真相、救度众生这些方面,和大家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自己一定要跟上正法的的進程,心笃精進,不要被大家落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