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一发正念,警察吓跑了(新加入录音)

泰然


【正见网2010年01月03日】

冬月的一天,在山东胶州市的一家菜市场上,一位年逾六旬的老太太正在往一个个摊位上发真相(小册子),被一在这里买菜来的警察看见了,就捡起一本小册子看了看,说:“这不是法轮功吗?你还敢在这里宣传法轮功?我把你送到派出所去蹲些日子。”说着,就放下手中刚买的菜,就要拉老太太去派出所。

这时,老太太动也不动,就静静的站在那里,两眼盯着警察发正念。那警察一看她这个样子,立刻变的慌里慌张的说:“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老太太还是站立不动发正念,那警察变的神情紧张,有些慌乱,忙弯下腰提着自己买的那些菜匆匆逃走了。

他是害怕了。这些年他们也都知道大法弟子都会使用神通、功能了(他们说是念咒)。他们还知道,触犯了大法弟子还要遭报的,所以一发正念那警察就害怕,就逃跑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