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哈市的同修对电子大世界要重视起来发正念

雷明


【正见网2010年01月23日】

听到双城太平区几位同修被劫持到内蒙古迫害的消息之后。除了第一时间为这几位同修发正念之外。个人有所悟:这件事从表面看是外地的邪恶参与了,并将同修带出本市,好象迫害在外地進行。请本市的同修在营救时不要忽略了对参与者:本市的新建派出所、南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它们的清除。电子大世界有一个重要的地理位置:好多真相资料的耗材从这里出。旧势力在历史上对这重要位置也做了它们的安排。电子大世界的后身是吉乐寺,那里的乱法乱鬼比任何一地都多;正面对着军工、船院,那里的科学大邪教、共产邪灵大邪教,没被正过来的因素还在起着作用;军区院1号楼有毛魁象,现在邪恶搞“六十”大庆,船院又做了几个邪恶党魁象。(省军区院内属封闭小区,那里众生看真相材料相对困难一些。)

请同修加大力度清除这里(电子大世界)另外空间的邪恶。

另外,为救度这里的众生加大难度,旧势力就连街道的名字都不放过,也加進了不好的因素。电子大世界正面街叫南通大街。中国文化是半神文化、文字、发音里带有内涵。一位同修曾在本市的红领巾街的家属家小住,刚住那时发正念,脑子里乱,怎么也静不下来。同修也弄不懂怎么回事,后来一个声音打到脑子里 “红领巾街”。同修一问,原来自己住的房间窗下正是“红领巾街”。同修恍然大悟,发正念铲除这条街名字背后的邪恶因素,后来就静下来了。这件事也使同修悟到:一些文革出生的人,名字里好多带有这不好的因素,劝这样人三退时,可要连他(她)的名字一齐清啊!

请哈市的同修对大世界这要地的发正念要重视起来,看清背后旧势力的计量。正法以来,新建派出所(所管区、吉乐寺、军工、船院)配合南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从没停过。新建派出所的所长张某,南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某是下级“流”上级的关系。为了名利迫害大法弟子、牟取私利、早失人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