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心不是我

月玲


【正见网2010年01月14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正法意识不强,是慈悲的师父苦度和点悟,才走到了今天。根本执著就是怕心、私心重,归根结底就是没真正做到信师、信法。

一、反思正法修炼中、几次魔难过不去关的原因

1、学法不入心,法理不清

在三年的个人修炼中,没有真正入心学法,求快求数量,一目三行,不知念的是什么,有时真象师父说的一天半到两天就是一本《转法轮》,有“就我学法多”的强烈的显示心、名利心。没从法理上认识正法时期和个人修炼的区别,导致在被迫害中,没有法来指导,头脑发空,把迫害当成了人对人的迫害,让常人的争斗心、怕心,不想承受魔难生出来的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在难中没有了正念,对师父的多次点化,根本悟不到或悟到也做不到。

2、表面上好象知道向内找,并没有真正修自己

自己当时做协调人时,经常帮助别人“向内找”,爱听别人表扬,产生了在学员之上的心,不是证实法,往往是证实自己。集体学法时,切磋多,学法少,影响了学员在法上提高,不管别人能不能接受,强为别人,不修口,走极端,并不是拿学员当镜子修自己,心性没有真正得到提高。

3、正法意识差,基点摆不正

个人修炼转入正法修炼后,师父为让学员加强正法意识,发表了大量经文。当时我只愿意念《转法轮》,不愿意看经文,好象有一种东西挡着,实际上是怕心阻挡着,自己并没有向内找出这个执著,不能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承认了它的迫害,或在迫害中反迫害,一关过不去又一关上来,人为的加大了魔难。现在我更深刻的理解了这方面的法理的内涵。

二、对比正法修炼中两个魔难,两种结果

1、“一个不动就制万动”,走师父安排的路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无端迫害大法,铺天盖地造谣诽谤师父和大法,绑架了大批的辅导员和一些大法弟子,不准出书,不准炼功……大法弟子出于不让其继续对大法犯罪的慈悲心,写了大量劝善信。当时大部分学员下款属名:大法弟子。我和另一同修切磋认为应堂堂正正的写上自己的名字、家庭住址、单位和电话号码,以便政府调查,也是证实大法是正确的,修真、善、忍无罪,希望政府改变错误做法,当时也没有过多考虑个人安危,认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四级信发出后,立即触动了邪党市政府,由市委一把手亲抓此事,立即派出几辆警车和政法委、派出所十几名恶警到区公安局来绑架我,来势凶猛。当时我单位主管局局长小声对我说:“你怎么能写这样的信,这是反党啊,你闯了大祸了,谁也保不了你。”我当时心里很稳,一人做事一人当,爱怎么的就怎么的,当时心里也没想到求师父,我已经准备好了要带的东西。当时区公安局政保科长觉的很奇怪,前些时侯,本市所有的辅导员和一些骨干都抓進看守所了,怎么就漏下我一个呢?而且他认为我又给他找了麻烦,要追究起来,他是有责任的,为了保全他自己,阴差阳错的,他就找借口保护了我,使绑架阴谋落空,那些人扫兴而归。我开始觉的不可思议、不理解。已成定局的事怎么突然变了呢?后来才悟到:因为我在法上,并没有什么怕心,是师父巧妙的利用常人自我保护的心化解了弟子的魔难。更见证了师父和大法的至尊无上,无所不能,只要弟子心正,一切师父说了算,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

2、怕心招来了魔难,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

二零零二年在流离失所中,虽然做着大法的事,由于有“怕被迫害的心”和“证实自我的心”,没有向内找、去执著,结果被邪恶当作迫害的借口,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二年。

由于学法少,干事心强,法理不清,主意识不强,没有认识到这是邪恶操纵恶警,对大法弟子的人心来的,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做为大法弟子应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有师父管,不允许它迫害,并应该静下心来,认真向内找到自身执著,去掉它,而是带着怕心,争斗心、情心,用人抵制。坚持了八个月后,在酷刑转化中,又产生了“怕被转化的心”,被邪恶钻了空子,一关没有过去,紧接又一关,又一关,没有把自己当做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向内找去怕心,无形中加大了魔难,怕心越来越大。三次魔难,每次都着实的摔了一个大跟头,明白时,也知道师父着急,点化我,我爬起来又写声明。在这期间我抓紧背法,发正念,师父又安排几次机会让新来的精進同修和我切磋交流,给我新经文,心性有了很大提高,心中有了法,思想才稳定下来,并向内找,找出怕心去掉它,接受教训,摆正基点。在这期间我觉的师父给我拿掉了许多败坏物质。紧接着是第四轮转化,过去一听说转化就害怕,现在心理没有了怕,而且从心里不承认它的迫害,心想:师父,我一定做好,不辜负师父度我的一片苦心。六名恶警和几名邪悟人员转化我一人。没待他们开口,我就先告诉它们: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心里只要师父,只要法,谁也别想动了我。并发出了强大正念解体邪恶。按师父的要求,我就善意的转化来转化我的人员,真诚的告诉她们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并告诉其后果是什么。讲给她们法理,我感觉当没有怕心时,大法法理和智慧又回到我头脑中来,其中有两个人听后思想有了很大变化,后悔走错了路,但心理害怕,我还想继续帮助她们,当时心里很坦然,觉的师父就在我身边。过了一天一夜,我突然出现严重的病业状态,心跳血压几乎都没有了,恶警怕担责任,立即通知家属保外就医。在师尊的加持下,我又回到正法中来了。

在魔难中,两种心态,两种结果,师父只能管真修弟子,只要坚定信师信法,心性到位,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三、按师父要求在做三件事中去怕心

1、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去怕心,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必须在做三件事中,才能真正修去怕心。

1、从发资料到建家庭资料点,过程中从怕到不怕,从一听邪恶迫害消息或所谓“敏感日”,就藏东西,停止工作,到通过学法,发正念看明慧文章,逐渐去怕心,现在听到什么,首先是全盘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不承认,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有师在,有法在,谁也不准干扰。心逐渐稳了,该干什么干什么。

2、听到邪恶对所谓重点人监控,开始心里害怕,疑心这疑心那。同修和我一块切磋,一方面否定它,一方面又有怕心,实际上还是承认它,邪恶看到你有怕心,那就是迫害的借口,我是大法弟子,我是神,基点摆正了谁敢动。我又看明慧网去怕心文章,逐渐放下怕心,坦然的做应该做的事。回想起来,自己吓唬自己,那个怕心不是我,心正就能解体邪恶。谁也动不了。现在几乎每天都面对面去讲真相,当然做的还有很大差距,我一定努力。

今后我要抓紧师父给延长的宝贵时间,抓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内找实修自己,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

层次水平有限,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