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去掉了怕警车的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21日】

由于我修的不够扎实,在修炼的这条神圣的道路上,摔了许多跤,给师父和同修们添了许多麻烦。

最突出的是,邪恶多次非法抄我的家,无理绑架我到看守所、洗脑班和罪恶的劳教所迫害,逼我放弃信仰,毁我修炼的意志。因此,我被强加了一种心:怕警车的心。

几年了,只要一遇到警车,我就不自觉的心情紧张起来。给人以不自然的表情。过后,自己又觉的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哪能怕警车?如果我正念十足,那警车另外空间不好的因素,因为被我除掉了,反映到人表面的警察,没有邪的因素的操控,这些生命就不会干有损良知的坏事了。这批生命不就有得救的希望了吗?
在发正念时,我长期锁定自身怕警车的心发正念。同时,只要看到警车,我就发正念,完全是抱着一颗慈善的救人之心发正念。但一直都不与它正面相遇,总是绕道走。

今天,我看见一辆警车停在一十字路口,我开始还有些犹豫。正念一强,我便自自然然的正面走过了警车,还朝车内望了一望,走了。心里没有一丝害怕。我到市场上顺利的花真相币,并劝退了四人。这是我以前遭遇警车后,做不到的。
我悟到:这执著的物质虽然难去,但只要我们能坚持不懈的去,并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