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是什么?

晓蕾


【正见网2009年11月06日】

怕是什么?我也在寻找答案,却总是抓住悟到一点又总是懵懵懂懂。怕是什么?半夜我和妈妈发完正念,我在梦中走進一个空间,这个空间的人们庸庸碌碌的忙進忙出的生活着,可是他们全部在不知不觉间都在用身体的精华在供奉着什么,心甘情愿的让她吸取身体上的灵气,她像树根一样纵横交错的吸附在人的每一个空隙,可是谁都无知无觉。我走了進去,去到了一个房间,我看到了一面墙,这面墙上右下角已经有一小块浅紫色。随着我对它的好奇和对未知的恐惧,它的颜色越来越深,然后长出树根,我惊恐的发现它在吸取我身上的能量,我开始发正念,可是没有效果。我越来越害怕,它的根越结实,越害怕越吸取的能量大,我恍然大悟:天啊!它是怕!我越怕它,它越茁壮。

当我看清它的真面目的时候,我看见了它的实体,它是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紫色头发的女子。它向我发起攻击,我把腿盘起来单手立掌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解体怕心!解体怕心!它的颜色变浅了,可是攻击却不弱,为什么呢?它看见了我的疑问,说:哈哈哈!这世上可不是只有你一个大法弟子有怕,哈哈哈哈!我的能量供应源源不绝,哈哈哈哈!怎么办!我看看四周,我看见了我妈妈,看见了许多我不认识的人身上都有一个树根一样的紫色根茎在供给它能量!我发怒了,我向它扑了过去:我和你拼了!我不许你侵害他们的身体,不许!我双手抓住了它的手把它压在了地上,对着它发正念,它拼命的挣扎,力量很大,我要打不过的时候,進来了一个人,她问我需要帮助吗?我高喊:快快快!出去问一问谁是大法弟子,我需要帮助!小女孩跑了出去。一会儿我的好多不认识的同学来了,他们告诉我,他们都是大法弟子!然后大家围起来发正念,我们一起解体怕心!怕心挣扎着,挣扎着,叫喊着:你们发吧发吧!只要你们有怕心,我还会回来的,哈哈哈哈!它消失了!

醒来以后我反思:怕是什么?因为怕,很多弟子放不下生死,以病业去了!因为怕迫害,最后反弄的流离失所。因为怕,做出了人神共愤的出卖同修的可怕罪业!也是因为怕,在国殇节期间有的学法点,就为了所谓的安全,过过风头再学,怕的不得了!是啊我们有的同修这样,因为怕而不齐心,因为保护自己,同修之间互相不信任!为什么会这样?怕是什么?我们反思,怕是什么?

怕是什么?怕是在原始社会保护人类不被淘汰而存在的,小心谨慎保护自己,人类才能一代一代繁衍生息的必不可少的神。怕是让人们学会保护自己,让人有了危机感,从此人们学会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学会了提防、学会了自私,有了私心就学会了争斗。在末法时期,怕让人们的防备之心达到了极致!

怕是什么?怕是维护自己,是私。是让旧势力们为了维护自己的理。维护自己的利益,去在干着干扰破坏大法的事情!走向了毁灭!为了怕正法改变自己,他们恐惧着正法给他们带来的未知,恐惧着、害怕着、关注着、所以不信任师尊的能力自以为是的说是在帮忙,却掺杂着怕心、私心堂而皇之的打着我们是在帮助正法的旗号,在干着干扰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破坏着这一切!从而走向了灭亡!

怕是什么?怕是让许多大法弟子走向了反面,干起了出卖同修、出卖大法的龌龊之事,从神走向了毁灭之路!怕是让很多弟子不敢走出来堂堂正正说自己是大法的弟子!怕是让很多同修说:我在家修也一样,我还没不炼,而沾沾自喜!怕是让很多同修维护自己,从而产生私心让同修们产生间隙互相提防,互相指责对方不圆容法,固守自己的理向旧势力学习维护自己的理吵的不可开交,做让师尊伤心、旧势力开心的事而无知无觉!怕是让同修见到警察忘记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神,而双腿瑟瑟发抖!怕让同修听见一些风吹草动就吓得不知如何是好,却忘记自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等等等等……

怕是什么?我在反思,我到底在惧怕着什么?为什么怕这怕那呢?事情没发生呢就先杞人忧天了,总是把事情的结果想坏了,怕这怕那的。总是区分不好安全和怕心。是用小心谨慎安全掩盖怕心吗?我迷茫,哪里是安全的地方呢?我们是谁?我们是大法弟子,是师尊的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是走在神路上的神!是未来宇宙的守护者!那么我们在怕什么呢?为什么要怕?是呀怕什么呢?是怕自己的众生还是怕自己吗?我在怕什么呢?大家在怕什么呢?觉得要让天上的众神笑话了!还让师尊操心写了经文: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一点浅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